真的是不知不覺,孕期已經進入3字頭了~~
肚子越大越快,孕婦本人的情況也越來越失控
嗚,我覺得我快HOLD不住了!!!

這幾天開始,原本人人說懷女兒變漂亮的皮膚開始冒出痘痘
先是從額頭開始,然後兩頰還有下巴...
我原本就是不太冒痘痘的好體質,少女時期也不太會狂冒痘
除了偶爾熬夜太誇張或者用了不適合的洗面乳、保養品
就連生理期也不會長痘痘的人~~
一下子臉上接二兩三的長真的嚇壞我

雖然已經知道懷孕後身體的變化是非常奇妙
但我原本很天真的覺得我控制的很好說...
一直到懷孕七個月來,體重胖的不多,基本上只有胖肚子~~(別人說的xdd )
很多人說孕婦會變醜這件事在我身上也看不到
皮膚我是覺得跟之前一樣,但也有不少人說變好了(但應該是客氣話..哈哈)
總之完全是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孕婦..

現在我明白了,只是時間未到啊!!!
進入後期,臉開始變醜了,加上越胖越快,好像連臉都腫起來了~~~>"<
因為有點難以接受,最近看著鏡子都覺得憂鬱...
我變成癡胖孕婦了......... 不~~~~~~

另外困擾的是身體也越來越笨重
總覺得腰酸背痛,用了托腹帶也沒什麼效果
每天晚上都睡不好,總是失眠個二、三小時才入睡
越躺身體越酸,偏偏翻個身都卡著一個肚子
不好睡啊,正躺也不是,側躺也不是

伴隨也是最近才開始變嚴重的胃食道逆流和抽筋
睡前總是特別明顯
身體開始越來越不舒服
有一點點回到懷孕初期那種身體不適導致情緒低落的感覺
唉,明明才30週耶

但值得開心的白天的情況都會好許多
雖然走動或坐都覺得身體笨重
但和隨時都在踢踼的小寶寶互動還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
不知道這個小幸福會不會在幾週後突然變成一個困擾,哈哈

感覺寶寶每天每天都在長大
好奇妙啊
我最近甚至能透過肚皮摸到他頂在我肚子上的小腳腳~
雖然想到小孩出生後的生活是恐慌居多
但在這種時候,偶爾偶爾還是會忍不住想,好想趕快看到寶寶可愛的模樣啊

感謝婆婆對懶散孕婦的包容
還有何維的關愛~~
我想我真的是一個非常幸福的大肚婆~~~
要好好享受,嗚嗚,不久後就再也回不到這種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