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1

32W

嘿嘿嘿,今天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捏~~

但對我而言管他是芥末還是啥的,就是看小背心的日子啦(雀躍)

每次產檢都還是很期待,哈哈哈

很多孕婦到後期都跑到覺得煩,我還好還在享受~

每次產檢完都開心的想著要吃什麼,簡直就是難得的小夫妻約會日!!^^

 

這次掛13號蠻前面,和何維約了六點半到醫院~~

結果今天不知為何也太多人,速度又莫名的比往常慢許多

肚子好餓啊,貪吃鬼孕婦一個多小時都在考慮晚餐吃啥 哈哈哈

 

一到照慣例先驚恐的量體重先!!

看著數字在62.863之間來回跳動,孕婦的心也跟著七上八下

嘿嘿嘿,最後非常佛心的停在62.8,鬆了一大口氣~

耶嘿,這麼說來這三週只胖0.6公斤,真是太好了

七個月後整個食慾大爆發,這幾個禮拜來還三天兩頭無法克制的猛喝珍奶>”<

加上隨著天氣變冷肚子變大藉口一大堆.... 日常運動幾乎完全停擺...

天啊,這樣還沒爆,只能說真是太神奇了XDDDD

 

量完體重心情非常好,等了快一個小時才排到照超音波

32週的小背心還是和上次看到差不多的姿勢

胎位有正,頭面部朝下乖乖趴著~~

好久沒看到小背心的臉了啊,完全不知道到底長怎樣,每次都沒看到說~~

我說背心呀,你也太神秘了>/////<

 

這兩天在幫婆婆整理何維小時候的照片,突然發現這傢伙從一出生就有雙大鼻孔!!!!!

比一般人都大,遠遠的整張臉就看到那一對鼻孔.......

讓我嚇死了,開始非常非常擔心萬一鼻子遺傳到爸爸........

一直都想著小背心最好像爸爸的雙眼皮,現在我完全不care眼睛了

嗚嗚,想不到鼻子才是重點啊~~

因為也沒照過4D和高層次,現在實在對寶寶的臉好奇的不得了

 

領了一張不太清楚的頭到背部照,又是一連串漫長的等待

好不容易進了診間,依然是非常快速就看完了~

大致上沒什麼問題,寶寶32週來說,2005公克有重了一點點

有些意外,我們還怕會不會太輕說?

想不到還比正常週數大了一點點,嘿嘿

我現在真的是完全正常吃無進補,連一瓶雞精滴雞精都沒喝過~

平常都吃家裡的簡單飯菜,魚和牛肉都很少吃

想不到寶寶也長的很好,忍不住深深的覺得我們母女倆真是太優秀了啊XDD

 

一開始聽到有重一點點,覺得應該算好現象吧,但醫生的臉看起來還是很嚴肅

忍不住好奇問...有需要做什麼控制嗎?? (吃什麼不要讓寶寶長太快之類的...)

雖然問的當下我是完全不覺得需要控制啦,這樣不是很棒嗎~^^

結果醫生笑笑的說:不需要,妳還是好好控制自己的體重吧!!

瞬間傻掉

嗚嗚,醫生你這話也說的太直接~~>”<

不過其實我體重增加的還OK啦,不算被警告~~

醫生大概是怕我一下子太放鬆整個爆走才意務性潑我一下冷水XD

 

然後醫生又捏了一下小腿,很好~~ 沒水腫~~

約了二週後下一次產檢,很快的就結束了啦!!

孕婦自我感覺無限良好的一路開心到樓上去批價

都還忍不住和何維討論,真的不是我在說,我覺得我真的是個非常健康的孕婦啊!!!(得意~)

 

雖然隨著週數增加,肚子變大

身體越來越不舒服,最近更是每天晚上都無法好好入睡

但基本上寶寶長的很好,媽媽感覺沒有整個太糟

之前困擾我的痘痘問題也在換了洗面乳後完全消失了~

連寶寶現在胎動變多,但都還不至於踢到我覺得痛苦或想罵人

這一切都還是讓我非常高興!!

 

只是心情上控制的不是很好,還是很容易陷入焦慮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生

不知道生產的情況會怎樣

不知道以後的生活會變得怎麼樣

不知道餵母乳會怎樣

不知道我會不會是個好媽媽,能不能當好媽媽

好恐怖啊,覺得自己完全沒有準備好....

 

最近要開始準備待產包了

小嬰兒的東西也很多都還沒買齊~~

要做的功課一大堆,日子一天天在走

天啊,真的太折磨了>”<

但偏偏矛盾的又是一種帶點甜蜜的折磨....

 

最近無聊去下載了這個小工具放手機桌面~

離小情人來報到還剩53.....

好快啊,二個月不到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