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02

25W

 

前幾天剛過結婚週年紀念日

心情很不錯的迎接這次的產檢

因為何維答應產檢完要帶我去吃燒肉大餐XDD

特地請了一個小時的假,希望早點看完早點吃飯

不要再餓到小背心了(大誤XD)

 

另外也預計這次可能要喝傳說中的恐怖糖水(檢查妊娠糖尿的~)

滿懷忐忑的心去醫院

想不到六點左右到醫院,晚間的診都還未開始

診間外依然滿滿的孕婦~~

熟門熟路先抽號碼牌,再拿試紙驗尿先~

 

接著就是每個月最忐忑的時刻啦....量體重!!!!

上禮拜去三姊家有用電子秤偷量過,控制的非常好~~

所以這次站上去的心情是期待比較多,哈哈

本來以為會重零點多,看來醫院的體重計比較甜,居然比在三姊家量少0.8

和上個月在醫院量的相比,也減少了0.3 XDD

唉唷,看來這個月的運動計畫有成效喔(大心)

 

上個月一次多1.5把我嚇壞了,雖然醫生說還可以,但仍要注意飲食

回家後努力騎x-bike,好像多少有效捏!!

目標整個孕程不要胖超過10公斤,接下來仍然要乖乖騎x-bike~~

(話說我已經偷懶二天了>”< )

 

一邊等待喝糖水,一邊對照超音波

結果如同往常照完超音波再進診間才知道...

原來今天沒辦法喝糖水啦,要空腹8小時滴水不沾~~ (上次幹嘛不先說捏)

所以連同B肝要再找一天回醫院抽血喝糖水~~~

小小鬆了一口氣,但又想快點解脫,是大家把糖水說的太恐怖了還是?? 哈哈

 

這次的超音波照的蠻久的,溫柔技師仔細的解說手啊腳呀心臟的~

但老實說大多時候我都覺得看不懂XDD

除了幾個明顯的地方,很多時候都喔喔喔,在我看來還是一團不清不楚的啊

但至少專業的看來都還發育的很好啦,嘴唇也看的很清楚,沒有兔唇~

重點是寶寶的體重也正常,有八百多公克^^

 

進診間時還搞了個大烏龍

護士明明是叫一位魏萱小姐,結果傻瓜夫妻一聽到以為叫瑞穗就衝進去了>”<

一進去才發現糗了啦,不是叫我耶 哈哈哈

還好下一個就是我了,田醫生人很好的就讓我插隊XDD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啊~~

 

這次領了一張胎動注意事項~

雖然已經有明顯的胎動,不過老實說我一直覺得還不到動的很激烈

大多時候都是沒在動的狀態....

有認真在考慮是否要來喝喝看傳說中超神奇的滴雞精

看小背心的活動力會不會比較好一點,順便養養胎 嘿嘿

 

不用喝糖水,媽咪體重OK,寶寶體重也OK~

重點是結束時才七點多,心情大好!!!

嘿嘿嘿開心的去吃燒肉囉^^

 

不過小背心整天下來都沒什麼動讓我們有點膽心

一直到回到家也是,平常吃飽飯和睡前都會一直動的><

讀著那張胎動注意事項默默膽心寶寶是不是有狀況....

還好在睡前總算賞臉踢了幾下

結果在我整夜失眠睡不好的時候,小背心才開始瘋狂踢踢踢......

無奈之餘也鬆了口氣,看來背心只是不喜歡媽媽吃燒肉嗎~ 哈哈

 

小背心要乖乖長大喔

過幾天媽麻再餵你喝甜滋滋的糖水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