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剛看完一個電影‥ "終極西門"
現在感覺好難以形容…

好恐怖喔…嗚嗚嗚
我果然還是不適合看那種片
真的好恐怖
可是我還是把它看完了…
每次亂轉都會看到一些很怪的片
嗚嗚
怎麼不給我看到一些比較正面的嘛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有很多打打殺殺的
可是還是想知道結果…>"<
嗚嗚!
為什麼我沒有一開始就沒看呢
那片子好怪好怪喔!
自己人殺來殺去
殺到後來只剩一個
連最後那個有沒有自我了結都不曉得…也不播清楚>"<
如果知道她後來自己有自我了結掉,感覺應該還比較不糟…
唉~~我怕我做噩夢啦…
太…黑暗了!

嗚嗚嗚
害我現在好想哭喔
也不曉得是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