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間看到了櫻桃小丸子
剛好是印象中沒看過的~
這集的主角應該是野口同學吧!
在這集裡突然覺得她好過份喔,是個壞小孩阿>"<
雖然有時候她真的很搞笑! 
噗~!

在這集裡~
也才終於曉得她的全名耶~~
野口笑子
哈~  "笑子" 還滿搞笑的名字不是嗎^^"



............ㄎㄎㄎ


野口:
一個愛看喜劇又有點陰森的小朋友,為新櫻桃小丸子中所出現的人物。
時常會在一旁ㄎㄎㄎㄎ的笑,不常說話可是一開口就語出驚人,最愛在人背後偷聽別人的談話。

我記得國小時還有人叫我野口呢~呵呵呵
因為很少說話又不怎麼有表情,加上小眼睛跟長長的臉…
那時候只覺得他是個冷面笑匠
沒想到這集裡面他跟前田同學的互動~
讓我笑翻了
噗~~ 
其實腦中一直想到的是上次看過的一集,她跟冬田同學的互動,
噗! 那幕每一次想到就會不自主的笑一次 ˇˇ


順帶一提,
今天看小玉同學
突然突然的覺得她好像~~~
我親愛的儀婷阿~~~
那種氣質跟感覺,簡直是一模一樣~~
呵呵呵

小丸子裡面~~~
最討厭的角色一直都是永澤同學~ >"<
我一直覺得其實他比滕木同學卑鄙多了!!
呵呵呵~ 反正一直最討厭的就是他了~

最喜歡的角色~~
當然就是大野同學杉山同學啦~~
雖然我一直分不出哪個是大野哪個是杉山 XD
我最喜歡的是黑頭髮那個啦~~嘿嘿嘿
他們倆我好愛阿ˇˇˇˇ

噗~~
櫻桃同學阿~~~
我從我小學三年級看你到現在~~~~
都十年過去了~~~
怎麼你還是小學三年級阿~"~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