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點半了…
不想睡。
想找很多事情來做,
四處瀏覽網頁
玩小遊戲
聽音樂
享受一個人的寧靜

今天一整天睡了很多…超多
白天…醒的時候不到睡的一半
照理來說,
現在睡不著是算正常的吧
但我自己知道…
以我能睡覺的本事,現在還是可以睡的
遲遲不肯睡
可能是想讓時間就停在現在
不想面對以後…
如果睡了,醒來就是明天了。

悶悶的…還是悶!
是我的個性太古怪了,還是情感神經太敏銳?!
只能說…現在的我很糟。

咦~我有沒有說過…
我壞心情時會習慣拼命的找地方留言
無意義的內容,只是習慣找情緒發洩的出口。

夜深了,是該 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