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非常累人的一天
原本預訂要整理的行李和房間全都沒有
啊,又是gis害的ˇˇ

其實也不是啦… 誰叫我當初不早早做好咧!

昨天大家都很晚睡也不曉得為啥
大概就像現在一樣,因為很晚回來了所以睡覺時間好像也理所當然的往後了ˇˇ
一大早六點半就起床準備去種樹
但我們親愛的貴賓們還是如我們預料的遲到了!
他們的時間拿來睡覺,我們的時間卻得拿來等他們??
整整兩個小時耶… 
這算什麼道理?

在大太陽下還被規定不準穿外套,我們只有帽子
看著一群人慢慢的來慢慢的下車… 然後載著帽子人手一把傘…
是怎樣,我們的時間不寶貴嗎?
我相信大家今天應該都有很多事等著要去做。

不曉得為什麼,其實這也是個不讓人意外的現象了,
也許哪一天我是那樣的地位我也會這樣無意去傷害別人吧!
每次說有種樹活動其實也都只是做做場面
嘴上說著種樹救地球,手怎麼沒看在動?
樹苗是不會自己脫好衣服跳進洞的唷~~

不說是大官員或是校長院長級的…
就像今天那樣的一般公司的員工,
都免不了這樣,當然還是有少數真的有那個心的啦
只是… 那真的很少ˇˇ

或許是因為我自己的立場所以我這麼說,
也許是因為我落得很辛苦所以我這麼說…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這些現象也早就已經是常態了,
但我還是想看到美好,做為人類最單純最原始的美好。

呃… 扯遠了,開始不曉得自己在講什麼了ˇˇ


扯回來,其實我本來開這篇要說的是挑戰gis的心得說…

昨天發生那樣的事,所以中午種完樹洗過澡吃過飯就去系館再挑戰,
其實已經不是挑戰它了,是它在挑戰我的耐性和崩潰極限!!!
到底有沒有這麼難啊!!
我明明就是用一樣的方法去做,我會做的啊…
怎麼就是做不出來,連昨天能做到的今天都做不到了ˇˇ

幾乎空盪的電腦教室只剩小貓兩三隻
大概都是和我一樣的吧!

吃過飯一個人回到電腦教室繼續做,
沒有人教我自己一個人摸索好陌生的第十章ˇˇ
終於在十點多離開電腦教室啦!!!

可喜可賀啊,不管怎樣終於做完了。


吃完飯一個人回到又黑又空的系館
我突然有個念頭
覺得如果一直都能這樣該有多好
我那時候是指因為作業很累,自己一個人去完成該做的事沒有放棄的樣子,
甚至覺得充實,覺得很好,覺得能一直這樣也許我會更完整…

非常非常非常的可怕!! 這個念頭大概只在我腦海裡出現0.01秒
馬上就嚇到,我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念頭呢?
但就算下一刻就不覺得了我還是無法否定他,我相信任何事情都有為什麼的。


歐厚厚!
那是不是代表我骨子裡其實也還是個不那麼偷懶的人嘛!!!!

鄉親們~看到了吼~
別再說我不上進啦ˇˇ  (咦,好像也沒很多人這麼說ˇˇ)



也許我多多少少是響往那樣的生活的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