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好久不見的你昨天又上線
一上線就叮咚我:D

哈哈
跟你聊天真開心耶
謝謝你啊
常常鼓勵我
每次都肯定我的任性

哈哈哈
居然還叫我要繼續任性下去,不要管別人怎麼想:D

哈哈 也太天才了吧~~
多虧你我現在變得非常任性耶XDD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喔 哈

才說一下覺得你不見了
就怕我沒看見一樣一直說:
沒有沒有 我在啦!!!!  
又又又(舉手) 小蓉還在~

哈哈哈
很好笑耶你
結果說沒兩又喊:我沒有消失 我在我在!!
我又沒說你不見了~~~ 真可愛耶~~

常常在你身上看見很多
有主見的想法
細心又照顧人的體貼
說的臉不紅氣不喘的鼓勵 呵呵 即使也許不是真的:)

下線時還叫我不要把身體搞壞了
唉呀呀
真的好感動
就是這一點讓人覺得溫暖
平常嘻嘻哈哈的閒聊,但這種時刻妳總是溫馨又體貼的:D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