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糟糕耶
怎麼對吃的完全沒輒啊

這幾天動不動就買零食…
有時候跟本也沒想買,但就經過剛好看到!!!!
吼 真的好難克制住喔
我都覺得他們在向我招手耶!!

真的不能出門了啦!!

但我發覺出去外面什麼都想吃是一回事
哈哈哈 就是喜歡吃東西咩
但是更嚴重的是… 我不能忍受我身邊沒有餅乾和食物耶!!
櫃子上一旦空空的或是只剩泡麵我會覺得不安耶
我的天啊 我還有救嗎??

我不喜歡看到櫃子空空的感覺
沒有食物和我喜歡的餅乾就覺得沒勁
不只是沒勁,有時候甚至覺得生氣和煩燥ˇˇ
但只要看到有餅乾在上頭等我,就覺得好開心喔
真的… 是背景會開粉紅色小花的那種開心XD
然後就覺得很有安全感

誇張嗎
我是說真的耶…
我喜歡我附近有很多餅乾零食那種感覺
很安心:)

但是 我怎麼會受制於零食這麼大呢
好生氣啊!!
花在零食上的錢都比吃飯的錢多了

今天陪同學去屈臣氏
明明就不打算買東西的啊
逛一逛本來看到香紛袋想買的
結果走著走著上樓後看到巧克力我整個就沒辦法耶
冬之戀那種的,好好吃喔!!!
說服自己買了一包後走沒兩步又看見類似的他牌
嗚… 人生大抉擇後我拿了二包巧克力…
香紛袋就放回去啦 哈哈哈 我衣服不香沒關係 不臭就好啦
但是巧克力沒買我會哭!!!

回家後卻好後悔
為什麼對食物這麼沒有抵抗力?
明明就沒有這麼多預算的
為什麼還總是把錢敗在這種地方ˇˇ
真丟臉耶!

但我想我這輩子都戒不掉餅乾零食了
我居然會因為不能買餅乾而生氣 然後因為沒有餅乾而不安…
這還有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