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逛了一下中視討論區回來
我有好多感慨啊′‵

說那裡是一級戰區真的不為過
只是如果那裡真的是戰區,我們有必要一直往裡頭跳嗎?
如果說是為了保護Yuming而戰,大家有沒有發現
其實那些少數針對他的言論,在那樣一個地方,根本傷害不了Yuming不是嗎?

我想我一直是一個很主觀,並且很自私的優迷
我想的常常和大家不一樣
我不會想在中視發什麼言論
特別是在這種時候
那裡太亂了,亂到任何言論不管是好的壞的中立的都不被接受
大家只是為了支持和反對而戰
而大家為了那樣少數一、二個網友那樣大動肝火值得嗎?
那樣費心打了一整大篇… 請問真的有人看的下去嗎?
明明我們都知道無聊的言論,何不就讓他沉了呢?
不回應,一個巴掌是打不響的
覺得無趣,一切也就會停止了
這麼簡單的道理為什麼就是想不透呢:)

我機車的更希望大家都不要到那裡去了
不管是說好的壞的,我都覺得不必要
雖然我這樣的言論跟團隊的想法相違背,但這是我的想法
因為我覺得何必呢?
真的會喜歡的人就會喜歡了
真的有思考及判斷能力的人自己有眼睛去看
我相信很多言論真的都不必要了

而我說我是機車的人
因為我的想法更自私
我不覺得支持一個人一定要到處去說他好
我不覺得支持的方式是這樣的
何必四處去宣傳呢
人氣?人氣是拿來做什麼用的?
如果我們知道他有多好不就夠了嗎
而他也知道有怎樣的一群人真的支持他不也就夠了嗎

也許對一位明星來說人氣是需要的
但我不喜歡這套
會喜歡的就會喜歡了
就算沒有很多人喜歡又何妨? 自己喜歡就好了

保護他和支持他的方式有很多個
在我的字典裡沒有宣傳這一套
和別人說他有多好也只是因為我心裡覺得高興,想和他們說
而不是為了要讓他們喜歡,那多累人?

也許有這樣的想法不夠資格做一個歌迷吧
我把一切都想得太簡單了
我不喜歡複雜,更不喜歡無謂的動作

然後…
我真的要說
任何言論如果傷害到別人就是不好
如果為了支持擁護他,然後和另一個反派對罵
請問有必要嗎
如果只是為了要抒發心裡的不快才有那些和Yuming無關,然後不入耳的言論
有沒有想過,那個戰區的混亂也就有你的一份了
我是覺得拼命幫Yuming說話給那些人聽,太傻了
而為了Yuming去罵那個罵Yuming的人,不只傻,太誇張

我真的想語重心長的說
但怕不被接受 呵呵 因為非常的自我

每個歌迷有每個歌迷選擇支持的方式
我也只能就這麼說自己的方式,然後討論一下別人的方式而已

我想
如果可以的話大家都不要去那裡啊
就算那個地方沒有人為Yuming說話又怎樣?
他並不會因為就真的會被傷害到
而沒有人發那種"支持Yuming的請進"這種文章,也不代表就沒有人支持他啊
至少不要再挑起不必要的爭端了
這個世界已經夠亂
為什麼不單純一點,喜歡他,支持他,

然後真的
和那種人對罵只是浪費時間啊
我覺得他反而更有幹勁,超變態的

然後我發現
漸漸的,這些過度的言論被中立的人曲解
我不希望變成這樣
而好像如他們所說有點這樣了
他們說賴迷一直把他神格化
我想有些說法真的有點過了
然後想說這些喜歡的話的,我們就回我們家說嘛
相信會得到更多共鳴的對吧:)



這真是一篇很需要勇氣的文章啊
就某方面來說
我其實是個太過理智的歌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