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真是太不真實了
中午才接到雅慧的電話說他排隊買到淡大場的票了
聽說還有海報耶
超興奮的呀!! 都打算要衝回去看再坐夜車回來了!!

結果下午上生物多樣性突然被妖怪叫住
他一臉很奇怪的表情,說是一學期唯一一次的請求
害我好緊張,結果居然是問我要不要去蘇打綠校園演唱會
哈哈哈哈
我說我有淡大場的票了耶,結果她是找我去高雄的
想想也ok啊
有人陪我… 我就可以去近一點的高雄了

原來農園系有在賣高師大的票耶
天阿,太不可思議了!!
那我幹嘛捨近求遠到處唉嚎??
明明學校裡就有賣,喔天啊,屏科大我錯怪你了!!
不過如果辦在我們學校不是更好嗎XDD   哈哈哈

不知道農園系賣的有沒有海報耶
唉,真想要!!! 這一次的海報我好喜歡耶:D
謝謝妖怪邀請我~~~ 
耶耶耶,大家一起來蘇打綠吧!!
我還以為妳只衝五月天呢XDD
話說五月五月天要返回地球表面了…妳有要回去嗎?

唉唷,總之我真的太興奮了
高雄耶高雄!! 農園耶農園!!
雖然有點對不起雅慧,但因為我那禮拜一回去就沒辦法做實驗了
所以去高雄我想還是比較恰當的選擇~~
話話雅慧他們會喜歡上蘇打綠也是被我影響的XD
想不到有一天會變成這樣,姊妹們一起愛打綠
哈哈哈 就說是好物吧ˇˇ

然後再話說
明天!!!! 5/2!!!
【陪我歌唱】要發行啦♥♥
開心呀開心,希望明天就能拿到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