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這個假期..
原本老猴要上來的

結果上不來了..
他爸媽不讓他上來
這樣...再下一次是我考完試後了
好久...

你不能上來…當然我曉得你很不開心
不過..當然我也一樣阿
你的不開心..
不代表你可以這樣感染別人的思緒..
很不習慣..對話中從頭到尾都沒出現過"^^"

跟你要個我習慣看到的笑臉..
想來提升一下被你的不好心情影響到的我的不好心情..
但 你居然說你不開心又怎麼笑得出來
好...不曉得該怎麼說的心情..
本來你不能上來只是一開始很難接受...
但 接受事實後也就有些坦然了..
啊~~~~~~~~~~
有點生氣..
不過有時候想想我自己
心情不好時可能也是在影響別人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