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了點小傷…><

今天心血來潮找我姊出去晃晃
沒想到在街上居然被車輪壓到後腳跟><
當時痛阿…
而且心裡更怕
還好只壓到後腳跟
如果是前面腳指頭那大概會廢掉吧= ="
嘿嘿
那之後一有車從旁邊經過本能的就會快往另一邊閃一大步
心裡的害怕比較恐怖@@
腳當下很痛
一下還好! 只有瘀青跟破皮而已~~

只是不禁想抱怨一下
那條街這麼多人這麼熱鬧
怎麼會有白目的人開車進來阿
雖然我也曉得是因為那附近有停車場
可是…還是很不爽!
可惡><

不過還好真的沒受什麼傷
反而是我姊比我還生氣
也比我還擔心我的腳~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