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看到老大的新書 『栽心』
真開心耶~^^
還是不經意逛書店才想到…對吼! 我還沒買還沒看過呢>"<
6/10出的…而現在都要月底了~
嘿嘿嘿~

我等了好久的新書阿!
好久沒看小說這東西了…
好懷念阿~~~
一回家正好無聊就開始看~
這本是小品
所以看得很輕鬆^^
其實有時候我會滿喜歡小品的耶~~因為一種單純吧。
真的又有那種很想一直看到結局,可以又怕太看完了就沒得看了~"~
唉呀! 矛盾阿~~
一開始不喜歡這男主角,太陰沉了>"<
我喜歡陽光的~~~呵呵呵
不過後來也還好了啦~~
還是比較喜歡這女的,叫邵蘭心喔~~好棒的名字不是嗎~~
滿搞笑的角色,又熱血,她也是種花草的喔^^
啦啦~~
滿溫馨的故事~也比較沒有老大一往的血腥情節喔~哈哈~
啦啦~~
後面蘭心那火燒車事件,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啊~~
重點是還滿爆笑的~哈哈哈

不過怎麼看完有點突然覺得…
好像除了主角以外,有一些地方沒有交待清楚>"<
是我想太多嗎,一些地方我都覺得還會有下文的
呵呵呵
看完還是好滿足的~~^^
果然是老大呀~♡
看完心情真好~~也是粉色的心情喔!
啦啦~~~
又開始期待了~~下一本的新書。

老大加油啦~~~

最近有點偷懶寫日記>"< 
因為每天都沒發生什麼別的事…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