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心情總是煩煩躁躁
可能是思緒總是難以脫離某個點吧
那個讓我總是耿耿於懷的點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啦
就是自我的厭惡罷了
覺得我很糟
突然間對自己的信心全沒了
唉~
不是早就知道了…人總有好看不好看的嘛
怎麼還是會在意呢 (聳肩)
前一陣子我真的覺得自己也是漂亮的
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可能剛好有幾個人被我的照片騙了,說我變漂亮了吧
這次出去回來
看到了照片
嗯……
很不想去承認一件事
但…那的確就是我常常都在疙瘩著的
沒錯,站在很漂亮的人旁邊…
我會怕被比較
雖然是真的差人家很多

沒錯,我覺得我很不好看
尤其是跟漂亮的人在一起
早就知道了 怎麼可能上帝造人每個人都是漂亮的呢
也知道漂不漂亮不可能從外表就去評判
但…女生嘛
誰不希望都是漂亮的呢
說真的~
高個真的很漂亮,相處過了
真的整個人都讓人很喜歡~
只是這麼好的一個人,我沒辦法擺脫醜小鴨情節>"<
這次出去可能心裡開心了吧
總覺得我也是漂亮的~起碼不醜
但…一看到照片
沒辦法不承認照片裡那又醜又黑是我
不開心,為了這個低落好像也很奇怪…

唉~
我知道為了這個無力很無聊
也知道這個也無能為力
因為我也不相信我現在還能變高變白了
氣質嗎…更沒有

呼~~~~
於是我今天穿起了外套…
不是因為冷
只因為不想讓大太陽直接照射在我皮膚上時…
引起那讓我不安心和不愉快
很無聊我知道
哈哈

雖然我也相信我應該還是有一些屬於我自己的優點
和讓人喜歡我的特質
可是我現在越來越懷疑了
碰到了太多很棒的人
自己的藐小…
套句老話,真的就像滄海中的一粒小米


我真的能用這樣的一個我讓人喜歡我嗎?

真的很不想說這種喪氣白癡話
這不是我的風格

是不是真的有些事實我應該看清了..




我…還是我吧?!
還可以不改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