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書展回來,現在的我…
真的只想說…
沒白活了!
聽起來很誇張
但真的是我總結一句想大喊的話~

一天這樣跟老大相處下來
天吶! 天吶!
更無法自拔了我>"<

現在怎麼樣的文字
才能把我內心的澎湃表達出來呢>"<
怎麼樣都覺得自己說得誇張
但卻是真的。

早上沒起床來排隊簽名
放棄了那100個幸運兒的機會
可能也想著如果真要簽名晚上跟老大的共進晚餐也是有機會的嘛…
不過不知怎麼的我居然還是沒想到要帶東西給老大簽
嗚嗚嗚! 再怎樣的後悔也沒辦法啦。


跟著阿古、古的美女朋友、凌、太子一起東跑西跑
看到老大的第一眼好意外呀ˇˇ
跟之前看到去年書展拍的照片裡那個老大
差十萬八千里耶!!!!!
只能說現在的老大,真的變年輕也變美了^^

看到一個偶像級夢幻的人出現在你的面前
天啊!!
好奇妙的感覺。
我回想著老大的每一本書序裡那口氣,
在留言板上留言的活潑口吻…
怎麼樣都覺得奇妙的不近真實
原來老大是一個這般有趣的人耶!
而且有好可愛好可愛的個性!!!
(因為會突然冒出來,所以更有爆點ˇˇ)
一點都沒有那種高高在上的感覺,
好親近好親近,就像一個再NICE不過的朋友。

真的不曉得該怎樣說出此刻對老大的感覺
好愛好愛!

看著老大像一般人一樣的尖叫、誇張的大笑,
親近的拍拍我的肩膀,
原來老大是一樣這樣的人呀!
一再的讓我驚嘆,真的。
還有還有那一個見面時讓我害羞的擁抱♡
在夢裡也沒這麼幸福吧。

簽名會完的大合照~
可以在眾多讀者中好像比較特別一點點的我們
在心裡其實我有一點點偷偷在得意啦>"<
這一切應該也都要謝謝阿古他們吧^^~~~
讓我有這麼好的回憶和機會!
回家的一路上,不算是捷運還是公車,
我總是一而再 再而三的拿出那張合照出來看,摸著老大的簽名…
有種感動在心裡,要釀出淚來了。

晚餐大家一起去吃凌介紹的好吃文字燒
真的~~~好好吃呀!!
那種氣氛好棒
但我要聲明…我會講話啦!!!
只是今天感冒聲音怪怪的低沉沙啞…又小聲…
才會好像有說也沒什麼感覺我在說話>"<


今天的回憶太多太多了!
一輩子我應該也不會忘記這一天吧。
今天的書展、今天的老大、今天的大家、今天的文字燒…
回家後還是沒辦法平息那股強大的興奮
一再得看著書、照片,摸著那簽有"芃羽"的字樣…
幸福與感動就是如此了吧!


最後要謝謝辛苦的猴~~
陪我上書展,還意外的當了大家的看守員^^"
其實你真的累到快翻了
辛苦了~~~~謝謝♡



(這篇整個呈現語無論次狀態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