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去55
我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以後… 
也許等我再有時間回來,Yuming也不會在55了吧
現在的他我已經漸漸追趕不上了

這次沒有以往每一次55行的分享文
感謝體貼的小YU幫我接了這次寫閃文的工作:)
一路回家還都在煩惱該怎麼寫一篇文章不被我的私人情緒影響…
沒想到原來大家都發現了,今天的我很失常′‵

其實原本不相信今天會和以往的每一次有什麼不同的
最後一次該做什麼樣的告別?
最後一次該點什麼歌?
最後一次會比較down還是比較high?!
這些我都沒有預設… 但真的就是不同了

在他來之前我還是很開心的等待,然後在留言紙條上做了一個快樂的告別
沒想到沒兩下就down下來,sorry,給大家掃興了。

一開始還沒什麼特別的情緒,很快樂,很享受,很全心全意
聽到第三首我居然差點眼框都濕了,當下我甚至不曉得這首是什麼
因為那個高亢的聲音唱著,而我以為這會是最後一次了?
因為不小心看到他口袋邊的拉鏈… 而我誤以為是我之前送的禮物他終於用了…
當下我真的以為,開始無心聽歌,然後心裡滿是感動和驚喜
你知道嗎,我真的想大聲尖叫,然後也感動的幾乎忍不住淚了
一曲之後我不停的往口袋邊瞄… 本來想更確定沒想到得到了一個否定的答案
你知道嗎… 當時要忍住那失望的淚遠比前一刻忍住那感動的淚困難好多…
你知道嗎… 我當時多希望我就不要去證實,就當他終於用了該多好。

幾首過後心情多少平緩了
還想著如果這時候出現了我點的那首我應該整個忍不住會大哭吧
沒想到一直到結束都再也沒等到了
我不想去想為什麼他沒有唱,卻還是忍不住難過了
也許這首歌之於我對他的意義被我放的太大了…
為了不讓眼框中的水掉下來,我用這個說法來告訴自己
也許他不唱是因為不想和我做告別吧。

儘管如此
在Yuming開口徵求最後一首歌時,我還是忍不住不敢看任何人
終究還是沒有唱
也不想再點一次了,不管什麼原因… 
他不想唱我也不要再點一次了
我真的以為… 他知道這首歌對我有什麼特別的意義的…
也許,就是因為他真的知道… 所以才選擇不唱的吧!
嗯… 其實沒這麼意外
還是失望…

腦袋裡都是滿滿的失望
然後失望都化成水變成難過了
我不知道我幹嘛這樣… 但腦中一直閃著最後一次了…
好難過,真的,遠比我想像中的還難過
也比我想像中的難以接受
不能掃興,我幾乎不敢低頭就怕會決堤了

他還是一樣美好,很美好很美好
只是我依舊掩不住失望,原來明顯到大家都查覺了
sorry,真的sorry…
就連最後在門口和小蓉的合照我都笑不太出來
嚇到了,為什麼有不開心到連嘴巴上揚的力量用使不出來…
明明我很愛笑的啊。

騎著車回家
天漸漸暗了,也若有似無飄一點雨
我沒有辦法控制鼻頭不要酸…
但我知道我必須做到控制好好的把注意力放在騎車這件事上
雖然我一直在飄
唉 為什麼面罩下的水不只是飄進來的雨水呢?
我知道很不安全… 
但我真的很努力的去慢慢騎還是覺得不知道自己在騎什麼
對不起,這段應該要隱藏的。

一路直到回家,我騎的很慢,想了很多
我有多少說服自己了,只是心情依舊淡淡失落
沒想到一上線小YU先找了我
呵呵,原來是莎拉告訴小YU的呀
好感謝有你們:)
然後四個人湊在一起聊了很久很多
多半是哈哈哈的大笑,壞心情都不見了
謝謝你們喔! 
有你們真的很好:)
還說如果有去錄影要傳簡訊給我第一手消息
呵呵呵 真的很溫馨:)


其實今天的難過真的遠遠超出我想像
我也不想這樣,不想這樣顯得無理取鬧…
已經不是小孩了,也不該總是照自己認為的對人予取予求
我要回到我該有的思考模式…
也許他不唱不戴是有他的理由和想法的
而就算他不唱不戴我也不能這麼難過或有這麼大的起伏
平常心,平常心好重要!
特別是對於這樣一個越來越遙遠的人
歌手和歌迷不管再近,總有著台上和台下的距離
這就是歌迷:)

我不知道我的暫時告別會對於我之外的人有什麼影響
當然 
以我的個性我會希望有什麼影響的:)


其實一切都很平常
平常到讓人多一點瑕想都好像是錯覺
嗯… 沒錯
是錯覺。

我沒有任何怪他的意思
只是控制不住情緒,我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學習…
現在要學習… 
暫時抽離,帶著平常心,然後用個方式卻依然微笑去看
嗯…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