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朋友聊天
因為天南地北的聊,奇妙的就說了這個XD

我們說男人好像結婚後就會變得跟結婚前不再一樣
是不是所有的男人在結婚後就不會再浪漫,就一定要這麼踏實?
也不是不愛了
就感覺都會有差
難道是因為從情人愛人轉變成家人了嗎?
好像有聽過這個說法… 但我還是比較想當情人跟愛人耶 
呵呵 我是膚淺沒遠見的人:D

後來也忘了到底有沒有聊出一個什麼結果
我想也沒辦法吧
呵呵 畢竟我們還沒結婚,而她畢竟也還沒男朋友
只是…
我突然就想到了結婚這件事
在我腦袋都還沒回過神的當下
我已經脫口說出:就算是這樣我還是會想結婚耶:)

真的
越來越覺得能好好的和一個人共同生活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不是嗎?
互相照顧 互相扶持
重要的是有人陪你吃飯,可能是早餐中餐晚餐或是宵夜
清晨睡醒的時候有人在你的另一邊,可能是左邊或右邊,我想會是左邊吧:)
假日有人一起宅,平常天能一起出門上班也是不錯的 不覺得嗎
也許因為這些事情一個人做都會讓我覺得好寂寞
所以我也只要滿足這些就夠了:)

有人陪我吃飯 有人陪我睡覺 這樣就很好了
我想那樣會是很簡單很平凡 但很溫馨美麗的生活吧

以前一度持不婚主義
也許因為那時候還小,雖然現在也不大:)
也許那時候還不能想像一起生活的美好,雖然未必真的能這麼美好~
不覺得為什麼兩個好好的人要結婚,為什麼要讓人綁住受罪?
但隨著越長越大,有一個固定的戀人
我好像真的開始對婚姻有一些憧憬了
很奇怪對吧
長越大會看到更多不好的東西,應該會開始有一些想法幻滅才是啊
怎麼越看清反而越堅定呢?

現在的我依然還小
可是我會突然覺得結婚好像也不錯耶:D
當然我還是覺得男人在結婚後會變得更平淡
也覺得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甜蜜生活只是短暫的至多幾年吧!
甚至也覺得外遇和婚變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 我對這種事情向來很沒有把握的啊
但就反骨的還是有憧憬,哈哈哈
我不知道耶
也許就只是單純的因為那個人吧:)

倒不是說我堅決相信他會和其他男人不一樣
只是我覺得以他而言,成為他的妻子好像比當他的情人更讓人覺得踏實
總覺得他那個人… 會是個對妻子比對女朋友還好的人:)
是這樣嗎 嗯?


我很愛撒嬌,又容易怕寂寞
所以我會希望這樣安定又溫馨的生活,會希望有那樣一雙大手
也許就能稍微減少我的那些不安定了吧
可能會委屈了那個人,老是要給撒嬌的小貓熱牛奶喝~
但小貓喝到熱牛奶後 一定會好滿足的
呵呵呵
也許那個模樣會讓人覺得很可愛和窩心喔


然後喝飽了又繼續向你撒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