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妙的
今天是森三女生的聚會唷:)
一群人浩浩蕩蕩就出發囉!!

為什麼奇妙
本來只是想找個時間大家吃吃飯,順便幫12月的壽星們一次壽生
結果找啊找的 幾乎全班女生都去了耶
哈哈哈 20個人10台車啦:D
超酷的!

還抽籤吧,搞的很像聯誼XDD
辛苦嘉容載我啦!!

台糖火鍋見
比較可惜的是一開始入座時依然是熟識的坐一起
唉!! 有點尷尬,這樣不就沒辦法達到我們最初聯絡感情的目的了嗎!
還好大家都很近啦
吃吃拍拍,結果也是玩成一團
哈哈哈
整個超高調的,大笑啦~ 拍照啦~ 
吃到肚子快爆炸了XD

大家找盡各種理由一起拍照留念
呵呵呵
什麼以前的室友啦,現在的專題啦~~
全都可以拿來分組 哈哈哈
不過一片歡樂的感覺真好耶
有幾個班能像我們這麼融洽?!

不過台糖好讓我失望啊!!
吃火鍋怎麼會沒有辣油咧??????
冰淇淋也是假冰淇淋ˇˇ  莫怪妖怪他們還要去麥當當買蛋捲冰淇淋了~~
不過超便宜的!!
一個人來吃要199,但這樣一個人只要125耶!!!
火烤兩吃 吃到飽
就算不是頂高檔 但在台北也吃不到這種價錢的啊ˇˇ
而且其實東西也沒那麼差啦~ 
呵呵呵 還是我太不挑XD


好晚才回來
很開心,但一回宿舍就要哭了!!!!
好多作業和報告啊
光到星期五為止就累積了四、五份報告
為什麼我修到的課都要拼命交報告咧????
看別人那樣閒閒居然還在那叫忙
知不知道真正的忙是怎樣啊ˇˇ

呼 雖然每個人情況都不一樣
但我一定不比他們輕鬆… 這是可以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