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買軋
最近的我瘋了

沒有受到什麼刺激
也沒有因為什麼失去重心
但每個人一定覺得最近的我怪了

幾乎不翹課不遲交作業的我…
最近開始覺得無所謂了ˇˇ
很壞 真的很壞

星期三育林課二節翹,因為睡過頭了一節…
今天的通識也翹了一節… 因為那個課我不會聽…而點名在第二節
明天早上的試驗設計希望不要了,因為那個也是聽不進去的課ˇˇ

然後一堆作業遲交…
上禮拜的生理還沒交… 現在還是寫不出來ˇˇ
上禮拜的溼地也沒交…
上個禮拜和這個禮拜的試驗設計也還沒交…
唉 總之就是一堆作業都還沒交

然後這一個禮拜來我睡到破表
大概開學到現在睡得最充足的一個禮拜吧…


其實會過意不去
但我就是反骨的繼續
我想我真的瘋了

這種感覺也不好受耶
還是不要再繼續了吧
太壞了

+

對了
無名升銀卡了
很開心 哈哈哈
所以有空間可以繼續上傳照片了
請期待: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