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可可~ 就讓我用你的名用當標題吧
感覺很可愛,雖然不能吃XDD
可是我想抱你♥
呵呵

sorry
你的生日我居然錯過了
然後之前答應你而你應該也有在等的卡片… 我也沒有做>"<
對不起>"<
讓你失望了~~~~

回來看到大家給你的祝福
其實我覺得很高興
因為我知道你會看到你會覺得感動,然後你會真的吸收進去變成你的能量
所以我很為你高興:)

然後謝謝你一直陪著我們
也許我們偶爾會失去理智,也許你偶爾也會想大叫想胡鬧
但是你們很理智的陪著我們,看護(這個詞是這樣用嗎?)我們
也許真的要說,沒有你不會有現在的多多家
你的辛苦其實我很心疼
真的
那是在幾次和你用訊息來往的交談後才真切的感受到的
你的無奈,你的用心良苦
然後你的苦心和你給大家的溫馨
謝謝你:)
謝謝你總是這麼溫柔的對待我們,謝謝你不管對誰都總是很細心的去傾聽
謝謝你總是感謝我們,雖然其實是我們要感謝你比較多:)
謝謝你總是接受我們,呵呵呵,然後謝謝你總是接受我們給你的加油和鼓勵!

稍微有一點晚的Happy birthday~
要接受唷:D

Happy  Birthday!!!

+

Yuming對你說的那句:
"每一年都要幫你過喔,好不好?每一年喔!"
喔 哭死我了>"<

不知道耶
他說的那一段流露真情的話還沒有這一句來得催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