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非常難得的都到大四了
居然還有人找聯誼XD

車輛的碩士班啦
對方一找就是15個把我們都嚇壞了
哈哈哈 是有沒有這麼多人!!
但是你看看你看看
在這麼突然的情況下我們可以湊到13個人
連一堆死會的都參加了你看看有沒有誠意!!
(哈哈哈 13個裡有6個都有男朋友了,其實這樣才沒誠意吧!! XDD )

總之就只是去吃個飯,玩個遊戲
反正大家也不抱持特別的想法
只是咧 我還是用心畫了妝 只是不想丟森林系女生的臉啊!!
你們說.. 怎麼可以讓人家覺得森林系女生都是上不了檯面的村姑咧
好歹我們班美女也還不少 哈哈哈 (自己在那邊說XDD )
不過話說畫了妝好像也沒有比較上得了檯面
耶.. 天生不正我也很無奈好嗎 哈哈哈

不過整個過程還是滿乾的
哈哈哈 還好有蘇在~

感想是??
耶.. 還是我家男人比較好 哈哈哈
也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習慣和他在一起啊
所以像過馬路之類的時候 還是習慣何先生都會幫我看車和帶我過馬路啊
不過老實說要一個第一次見面的人這樣做也滿奇怪的啦 哈哈哈 所以也不是他的錯啊!

還有什麼我也忘了
總之我已經徹底被馴化了啦XDD
完全不會輕易動心 哈哈哈
何先生 下次我再說要去聯誼請麻煩你不要這麼大方好嗎!!!
表現一下吃醋的樣子有很難嗎ˇˇ
哈哈哈 

不過吃竹軒真的還滿冏的
雖然我的小火鍋還不算難吃 (耶..是我太好養嗎?!)
但是他的上菜速度真的太龜速了
不過想想他大概百年難得有生意吧,就原諒他吧 哈哈哈
不過老闆還算熱心啦 (有加回一點分XD )
但是想起之前在那慶生還滿懷念的耶
哇哇 轉眼眼都過兩年了!!

回到正題
太多人一起吃飯
坐的又很長一排
所以很不禮貌的是..現在我完全想不起一些臉孔和幾乎全部人的名字...|||
不過感覺對方人也還不錯啦
相處下來感覺還不討人厭
但是小夏跟九號男生那段實在太有趣了 哈哈哈 (耶..我怎麼變黃稚甄了咧)

出去玩玩也還不錯啦
只是精神有點不濟的我到後面完全陷入沉默狀態
就覺得很想睡很想回家啊…
哈哈 我果然不適合太晚還待在外面

真是個難得的乖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