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上完生理到現在,好久沒上郭老闆的課了喔
也是從專討報完後就很少看到他了
可是這學期會一直一直看到

光是期中考之前,每個星期三都是他的課
早上二節,下午二節
早晚都看得到啊ˇˇ

可是呢 今天早上的課比較特別
用的是一年級上的生態學課本,後半本的章節
看一看課本突然覺得還滿懷念的
還有每週上課前固定的預習小考… 雖然不期待就是了ˇˇ

大學上到四年
那麼多老師那麼多課程
上來上去好像還是某幾個老師的課合味口
這樣的說法是指上課不會無法控制的恍神^^"
至少還在覺得滿有趣的情況下充實又著實的上了整節的課
然後在下課後有真正學到東西的踏實感

所以今天早上上課雖然精神不濟
可是心情還滿好的,哈哈哈
大概是因為剛開始上到的東西還不太難的緣故吧?
不過我相信郭boss的功力啦,上生理時對他化複雜為簡單的功能嘆為觀止啊XD

然後我稍微不悅的想說
我並沒有想拍馬屁的意思
可是沒辦法 郭耀綸的課真的本來就比較吸引我
基於如此,下午聽到某同學白目的說我是因為授課老師是我boss才去修的吧!
這樣的話感到惱怒

真的是…
結果還是莫名奇妙的跟這位同學分到了一組
坦白說我很不情願啊,但當下我卻無法說我不想跟你一組耶…
好奇怪 明明就是看不順眼的人怎麼上學期到這學期整個一直在我旁邊繞來繞去?
該不會真的像別人說的,因為我不會擺臉色給他看?
唉唉 煩惱死我了
也因為分組讓我的ㄎ一覺得好不好意思>"<
ㄎ一抱歉哪,我也身不由己>"<

但是坦白說 好久沒看到老師,我還是會緊張耶
不管什麼時候,他的存在對我來總是構成一種無以名狀的壓力
因此我還是覺得正視他的眼睛是一件費力的事
可是我今天好像還是惹他不高興了′‵

+

下午上他的另外一門課時
從外來種提到情人節送的花..
結果老師居然說 他情人節那天買了一束花送給師母:)
(結果師母的朋友去他家看到整個羨慕,還拍照存證準備回家跟老公算帳 哈哈)

雖然在看過老師和師母的互動後就不該覺得太意外了
可是還是有嚇到,想不到老師這麼浪漫(笑)

真好耶:)
都老夫老妻了還能感情這麼好
上次在學校研討會看到老師幫老師拿點心吃時 就覺得他們的感情好好
哈哈 另外我不得不說 我boss真是個體貼的人啊!!!

+

最後
不管什麼畢旅巴拉巴拉
我好想去澎湖玩!!

有人有意願嗎
哈哈哈
要的人自己報名
現在時間還早,預計五月份去(可以的話想訂在5/28-6/1這段假期)
花費大概在7-8000,我沒去過也不確定,初步打聽來的
有意願的可以開始存錢了 哈哈

同學團希望可以順利出團:D
招不到人的話我只好改問姊妹還是何先生了>"<
不過怕姊妹們上班的上班 上課的上課 很難成行

下下策就是何先生那的宅男團了…
可是宅男們會不會到了澎湖還在給我打拱豬 拱拱拱...orz
唉 我不敢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