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的老天
今天過的好熱鬧
晚上大家到我家集合,等著12點過幫君慶生:D

可是呢我們實在太早到了
哈哈哈 於是聊天看電視好想睡
後來人多人也開始鬧了起來XD
明明壽星就沒出現,大家跟蛋糕拍的很開心嘛 哈哈哈

還算大的房間一下子擠進快10個人也真夠熱鬧了
風扇都開了還是覺得很熱
哈哈哈 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眼看12點就到了,整個房間兵慌馬亂
確認驚喜的確認驚喜,打電話騙的打電話,還有準備拿蛋糕的
就在把已經睡了的壽星用很爛的謊話騙過來之後
才猛然發現門外的鞋都忘了收
哈哈哈 那時候忙的咧XDD
畫面很好笑!!

不過君好可憐
都睡了還被吵起來,還被迫拍了一大堆照片
哈哈哈 那個瞇瞇眼就像在控訴人家還想睡一樣XD
不過原來君你連睡覺都一身紅啊!!!!!!
果然是紅衣小女孩:D

經過一連串送禮啦,切蛋糕的
到大家坐下來聊天已經是一點多的事了
這麼多人音量難免失去控制(耶..好像也忘了要控制這回事啦ˇˇ)
結果一群人在半夜又鬧又笑的
搞到最後管理員居然打電話來請我們安靜一點′‵
SORRY啊!! 大概是鄰居被吵到看我們人多也不敢直接敲門吧
害我瞬間慚愧了起來
對不起啊鄰居們>"<

大家在一起整個超好笑的
哈哈哈 我想有一部分原因是有婉如姊姊在的關係
還有黃稚甄..你可以再機車一點ˇˇ
哈哈哈 什麼我要結婚了啦,而且單純的依頻居然還說真的嗎? 冏
不過有稚甄在也因此歡樂很多是真的:D

不過今天想出來的嚇死人鬼點子真的有超過到
哈哈哈 大家都有打扮好結果壽星一個人剛睡醒還穿睡衣XDD
唉唉 讓身為下一個壽星的我很害怕
拜託來個正常點的可以嗎..
至少讓我帶點妝嘛 哈哈哈

不過每次的慶生都很嚇人
哈哈哈 去年的也真的被嚇到ˇˇ
唉呀 同學們還真是好啊--XDD

總之大家玩很晚很開心
笑到超沒形象的!!
但還是要祝君生日快樂耶^^
呵呵呵 抱歉啊把你吵醒

最後
謝謝各位今天的配合
哈哈哈 最後大家一起來~~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嘉容~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