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分享一下這首歌



這好像是我當初聽三十秒試聽裡
除了「他夏了夏天」外,最喜歡的一首了!

後來正式發行後還是很愛
在小巨蛋聽到現場更是覺得氣勢旁薄!!

不過說真的,不只這首歌
其實這一整張夏狂熱我都很愛聽啊
從發行到現在,這幾乎是我不間斷一直會拿出來聽的一張
聽到現在也還沒聽膩XDD

中間有一陣子突然狂愛「煽動」
有一陣子又會突然愛聽「近未來」
又後又有一陣子是換聽「包圍」
反正就是一直輪來輪去的反覆聽,但中間一直沒有間斷的就是這首「蟬想」
印象中前幾張專輯好像都沒這樣?!?!

上次這樣是聽「向左走向右走原聲帶」的時候
呵呵,說到這張還是我心頭的愛啊
我想如果要說一張百聽不厭CD,幾乎沒有懷疑的就是它了
唔,留一點點不確定的空間則毫無疑問的是因為夏狂熱的出現XDD

-

最近第二次翻起「人之初」
幾年經過,原來看的角度或者感受真的會有所不同
以前不能諒解愷君的心情,現在突然都煙消雲散了

沒變的是,看完還是一陣難過的心情
說真的和當年一樣,不曉得該找什麼樣的字眼形容得清楚
悶悶的,比悲傷更輕一些,又比難過更重一點那樣

看到愷君在療養院那段還是忍不住覺得眼眶濕熱
我沒有過那種真的覺得絕望到不能再活下去的絕望
也沒有看過他形容的那種比黑白更暗更透明的顏色
但透過文字我好像真的能感受到一點點那種絕望
還是不堪的記憶使然?

想不到因為再看一次這本書
幾天下來想到都還是覺得難過和悲傷
不太具體又揮之不去。

-

夏狂熱怎麼這麼好聽
哈哈哈哈 其實我真的覺得這張專輯我愛聽得有點走火入魔中邪那樣><
有時候連我都想問 有沒有這麼好聽啊??

欸… 有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