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維~ 生日快樂!!

前幾天嚷著要在第一時間跟你說
結果到了今天,洗澡洗到一半,突然想到啊好像差不多十二點了!!!!
也不顧洗到一半的身體就這樣趕快找手機 (我都有洗完澡打電話的習慣 所以會帶著^^")
一看..都過了十幾分鐘了
不管何先生是不是真的如他說的不受歡迎
他都笑著跟我說不用擔心,我是第一個喔:)

不知道為什麼
認識這麼多年來,每一年我們的生日都只差十天
今年奇妙的,第一次覺得你的生日比自己生日還開心
幾乎就是一直傻笑著說生日快樂啊生日快樂啊
忍不住要對每一個人說今天是何先生生日喔!呵呵呵

兩個人專欄好久沒有新增文章了
網誌停擺,其實感受一直都有
特別是隨著畢業後開始工作,從若有似無的提起,到我們自然的對什麼時候結婚討價還價
結婚這件事離我還好遙遠
但漸漸地幾乎是被逼著去正視這件事情

有一天他說了
他不能永遠等我,如果在某個時間點我還是無法點頭
那他也只能另外再找適合他的人
他說他的人生早就有了規劃,而這個規畫已經因為我延遲了
卻不會因為我而停下來

無法想像如果在那樣的情況下分開會怎麼樣?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還沒準備好的我也越來越緊張

老實說,直到現在有時候我還是不能確定,就是他了嗎?
未來的人生要一起生活下去的那個人
每一次感到困惑迷路就想辦法找到理由安撫自己
想著過去每一個被他關懷照顧的時候
想到未來每一天一起睜開眼迎接的早晨
不管我想不想得通,或者找不找得到理由說服自己他是適合我的
但只要想著這些,心裡就會浮上「好想和他在一起」的念頭

我想這就是我一路走下來的原因吧
有時候雖然沒有真正的爭吵,但就是會有所懷疑
想著這個初衷好像也就有繼續的勇氣了:)

何先生不是聖人
他只是一個普通的男朋友,有時候會不自覺得讓人生氣難過的那種
但因為是很喜歡很喜歡的人,所以沒關係^^
我知道如果有一天我也讓你生氣失望了
你一定也不會讓我餓著冷著或者丟下我不管
就像我提分手的那次,你難過不解的以為我不喜歡了
不敢像平常那樣幫我洗澡穿衣服,卻還是細心的在出去時關緊門窗就怕我感冒了

事後在我撒嬌又習慣的鑽到你身邊窩著時
你一臉無奈又不解的問,這像是剛剛才說要跟我分手的人嗎?
然後在聽到我說提分手並不是因為不愛了的時候明顯鬆了一口氣
我才知道那時候傷你有多深

一直以來謝謝你的寵溺 ,總是對我好好好好
以前不懂事會把這些當會對男朋友的一種要求
後來才明白,沒有人理所當然要對誰好的..
有更多男生連基本的體貼女朋友都做不到
所以我很幸福對吧!

我想有時候你也會像我這般覺得自己既幸福又幸運吧
小小的城市裡一天有多少人在錯過和誤會中磋砣
而我們卻遇見了彼此!




好想和你在一起.. 好喜歡和你在一起..
親愛的何先生 ×××

還有 生日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