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看了台灣作的"惡作劇之吻 "
一開始只是覺得還挺有趣的
後來竟然覺得還不錯~

一開始不太想承認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只是因為不想把心裡那個日劇版的惡作劇之吻給抹滅掉
不過這二天我看開了
因為這二個有不同的風格耶…其實
只是要我說那個好看…
我想我還是會說日版的
因為那才是我心中惡作劇之吻該有的樣子
不過台版的…嗯…
不一樣的是…變得比較溫馨了
呵呵呵
裡面的直樹,不像柏原崇演的那樣冷酷
還滿可愛的
而女主角湘琴,卻沒有佐藤籃子演的那樣的笨和瘋狂
反而還比較多內心戲…

不過其實還滿喜歡那個可愛點的男主角
這樣比較溫馨啊~~^^
(唉! 溫馨是我的死穴啊~"~)

這大概是我N久來…
難得有想每集收看的偶像劇..(是嗎?是吧!)
記得上一次看是什麼時候了啊…
嗯…我想想…
印象中有很喜歡的是那部"舞動奇蹟"
後來的都淪陷了~"~
嗯…應該曉得我指的吧…
這是一段愛與XX的故事…5566.sweety...
啊啊!! (抱頭)

那部舞動奇蹟
其實現在如果再重演一次
我相信我還是會想再看>"<
沒辦法…剛好合了我的口味‥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