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天信獎學金的領取通知下來了
耶耶
二萬塊真不是一筆普通的數字!!

不過一定要這麼碰巧在這週末嗎
沒時間啦沒時間
但是推開一切也要去領啊
只是想到少了一天很多事都不曉得要什麼時候做了ˇˇ

不過只是用想的就覺得還滿緊張耶
還好最後嘉灦的孫海獎學金也是和陳天信的同一個地方
不然一個人我會很害怕啦 哈哈
總之有人作伴真是太好囉
更何況嘉灦就給人還滿可靠的感覺 哈哈 至少比我可靠…

希望那天順順利利
也希望緊接而來的英檢和報告能順利!! (拜託!!)

話說最近很多人聽說我們報完專討了,都覺得我們整個就沒煩沒惱了啊
但是明明事情就沒這麼簡單
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好啦,哈哈

而且其實聽有些人的口氣,除了羨慕和恭喜,好像還有另一些少數的酸口氣
哈哈 是我多想了嗎
也許很多人覺得我們能這麼快做完很好啊什麼的
但是其實我們的努力也許他們都無法想像
只是看表面上的覺得我們只花了很短的時間就完成專討並報告
所以我真的不喜歡那些誤解
在有些人回家休息玩樂的暑假我們留在這比上課還認真的寫論文
在三年級每個禮拜的空堂都固定要去做調查和整理數據

記得還總是有人不解的問我們,我覺得現在都很閒啊,你們到底在忙什麼啊?
就是這樣,那時候還滿無奈的

當然每個研究室及每個人的題目都很不一樣
這也都會影響他們是不是能如期完成及上台報告
總之 我還是希望大家不要都只看表面啦 哈哈
而且我知道有很多人都已經默默辛苦好久了但卻還是都沒辦法有進度
我倒覺得這就跟研究室及老師有很大的關係了
如果不是老師一路逼著我們,我們大概也不可能這麼順利吧′‵

呵呵
稍微嚴肅的話題結束了
耶耶! 明天要好久不見的班聚!!
再下一次大家一起吃飯我看就是下學期的學師宴了吧
哈 話說現在沒事就在想到時候的學師宴會是什麼樣子了…
明明都還很久的事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