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這麼多天沒有電腦的日子
很高興呀
電腦終於送修回來了

好一陣子都怪怪的電腦
終於又回來了
不過我也快要回屏東了


快回屏東了耶
捨不得回去了!

回家的這些天
雖然好像天天都過得漫無目標的混
花了一大堆時間在睡覺orz
但總還是在家裡呀~
媽媽一樣看得到我
我一樣吃得到媽媽煮的飯
晚上床上不是只躺著一個小妹…

不過也好啦
回屏東再繼續燃燒我的生命吧!
在這裡睡覺吃 吃飽睡 侈奢的浪費生命
是該好好的過我的學生生活了~!

下學期只修了17學分
意外的少XD
因為下學期系上只開了一門選修(植物學分類與實習)
因為開課的時間太鳥了,興趣又不很大…
但因為17學分實在有點少
本來想到時候再好好考慮的
一進選課畫面,居然沒缺額了!(驚)
沒辦法,全選就17個而已了>"<

原以為是我太晚選(第二天下午才下手)
一打聽才知道,原來這門課這麼搶手@@
有同學第一天中午就選不到了…
那我這第二天下午的該排到屏東去了吧!(因為我住台北ˇˇ)

應該會很空
可惜課表上顯示…空的有點鳥!
不像上學期有空出一整個上午+下午的
東空一堂西空兩堂的 嗚!


還是期待我下學期也能完美ALL PASS啦!
嘿,好像有點期待的太早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