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怎麼這麼熱!

下午測量實習,雖然很熱,
但完成後的那種感覺真好~
還好有林小夏的幫忙啊!
否則我想我們可能又要作到第八節了吧ˇˇ

但背著今天的儀器---平板儀,
我覺得酷斃了!
雖然每一次的儀器背在身上都覺得很酷
但平板儀是用一個很大很大的軍綠色帆布袋裝的,
就好像以前的那種古早書包,
好酷好酷


也有好多好有趣的事,我可愛的組員們XDD
((但因為天氣不好加測量進度落後…心情也是一度down到谷底

最好笑的莫過於可愛的稚甄啊~~
居然想得到把皮尺拿來當機關槍玩~
那真的是今天的最佳笑點!
但真的很像耶~~


這就讓我想到以前高職也是跟阿方他們玩過
呵呵
那時候印象最深的是大砲跟手榴彈啊!
噗噗噗 好好笑~


明天就是本學期的最後一次測量啦,
((希望明天天氣別再這麼熱了ˇˇ
雖然我很討厭,因為都很難理解
也很討厭實習,因為都不會

但,還是很OK的回憶啊:)
有很多很趣的事~
都還留在我的腦海裡

當然也是多少有學到東西啦~
把原本覺得很難的東西幹掉…真的很有快感啊!


雖然期末考的範圍我都不會 (是還沒開始看~"~ )
但我想應該還不至於淪為墊背的那1/3吧!


測量~ 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