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不同於前天的雷雨交加
意外的是一個大晴天呢

睡到中午起來,不曉得要幹嘛
和何先生就突然決定去高雄吧!!:D

好久沒有這樣騎車去高雄了,突然覺得很不習慣
唉呀,坐火車和捷運其實很方便的嘛..
也不用風吹太陽曬,吼來吼去聽不到對方說的話
不過照我們的玩法有機車是方便多了沒錯啦....
哈哈哈 除非火車開到半夜XDD

下午吃飽出發,到那都已經快五點了
本來要去澄清湖看棒球,可惜的是那天沒球賽
哈哈哈 還沒有看過Live版的呢!!!!

跑去高應附近看二輪片
高雄果然跟屏東鳥地方不同,同樣都是二輪片,選擇好多喔
哈哈哈 重點是都有合我口味,好多部都好想看:D
後來挑了兩個人都沒看過&想看很久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還有配「送行者」雖然我已經看過了但再陪何先生看一次也是很OK的啊!!
可惜看完班傑明八點多,要趕去夜市了~

班傑明果然像大家說的,很好看啊!!
雖然心得也說不上來,但就是對一些台詞印象深刻
看完居然有一種很想再看一遍的感覺
沒看過的可以找機會看看:)

看完電影接著本日重點行程 瑞豐夜市!!!!!
哈哈哈哈
本來就是為了想逛夜市才去高雄的
特別是為了我親愛的好吃酸辣粉♥♥♥
我日日夜夜 盼了又盼 念了又念..
念的就是那碗酸辣粉啊!!!!! 為了它我衝了 哈哈

結果才逛沒兩下居然下起大雨ˇˇ
鞋子都濕了只好逛雙夾腳拖來換,經過這美麗的意外,新的夾腳拖就入手囉XDD

很難得的逛夜市沒敗衣服什麼的
但其他小東西倒是買了一些
圖片裡的就是戰利品!!!!
哈哈哈 那兩隻造型筆真是太可愛了♥♥
身體會縮進來縮進去的 好有趣XDD

話說最近愛上了蝴蝶結飾品,特別是髮飾
哈哈哈 雖然我現在頭髮跟本做不了什麼變化ˇˇ
但總覺得有蝴蝶結在頭上超可愛的啊
不過原本不同顏色的就已經有三個了.. 被何先生阻止再鬼打牆的買同樣款式不同花色!!!
在何先生的輔導建議之下,買了這兩個造型不同的
耶耶,白色那個真是甜美到不行

星期天的瑞豐夜市果然人超多
走走停停四處觀望,想不到也逛了二、三個小時
買了一些戰利品
到離開前才突然發現,為什麼沒看到我心愛的酸辣粉咧咧咧咧?!?!
還有何先生念念不忘卻在我們逛完剛好收攤的月亮蝦餅XDD

為了這兩樣於是我們又衝到六合夜市
哈哈哈哈 非常開心的都買到了呢:D
補充說明,六合夜市和瑞豐夜市的酸辣粉是同一家喔!! 兩個分店來的啦~
兩個夜市的月亮蝦餅也是同一家來的!!!!!!! 哈哈哈哈
所以不會踩到雷 可以安心服用XDD

回到屏東都已經1點多了
吃完心愛的酸辣粉都2點了...
洗完澡準備睡覺也就要3點了....
累不累?
怎麼沒什麼感覺,大概是最近(?)晚睡慣了,深夜依然很有精神!!!!
倒是騎了一天車加上隔天要趕高鐵上班的何先生...
應該比我累多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