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了近一個月-------
終於開始工作啦! (可喜可賀)

真可惜啊!
應該早點找到這工作來做的~~
在家樂福,但不是賣場的那種,
是在辦公室裡處理檔案資料的那種。

其實目前的工作內容真的很簡單
就只是核對客戶資料而己
重點就是要快速的核對
又要把電子檔內的錯誤更正
唉,速度很重要吶-----------


都是一堆電話號碼、身份證號碼、編號和地址之類的
很容易就會跳過有錯的沒看到
但時間上容不得慢慢看啊…

可能因為才剛開始做,速度還不快…
跟著其他同事的進度當然是跟不上的
嗚,聽到下禮拜的進度…
沒有聽錯!沒有聽錯啊~~~~~~~
那進度以目前我的速度來看…是六、日都加班也做不完的!!


裡面的人都很不錯吶
巧的是居然有我的國中同學耶…
只是她似乎還沒認出我ˇˇˇ
但我沒什麼變吧!!!
嘖,我記得以前國中有一段時間我們還很要好的啊啊啊---------

原來戲劇裡的巧合…現實生活中也會存在的ˇˇˇ


在工作中,總是一直想有成就感,
但只是要求速度,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反而漏掉了很多錯誤沒挑到,
我只能儘量儘量ㄍ一ㄣ起來做了!
我很努力。


工作是看客戶最初辦卡填寫的那張申請表
因為看到太多字跡潦草的資料了,害我們在辨視上有好大的困難!!
數字地址亂寫的啦! 連自己名字都寫得太"藝術"的>"<
多到數不清!!!
每次做都在心中告訴自己:
下次填這種資料一定要乖乖寫整齊…
有人也是要這麼辛苦的看這些資料的!!!

哈哈
呼籲一下,請大家下次寫這類資料請想想key資料的辛苦~~~
感恩吶





((學丸尾一下唄:D

總之------
希望下禮拜的進度沒問題!!!!!!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