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
力不從心的事太多了

我依然貪心的希望能被諒解或者是認同。


最近因為一些事一些人
讓我不得不去好好想未來
但我得到的答案依舊是無解


我也試著去喜歡每個人
試著去從討厭的人身上發現能讓我喜歡的細胞
有一點收獲…
但我並不確定那… 不是自我麻醉的一種。


多半心情是down的
但卻不能在人前面無表情的難過
我… 已經沒有朋友可以再失去了!

在別人問起我臉上濃濃的疲倦時…
我不曉得該怎麼解釋… 是因為前晚哭了好久才睡著的
只能推說太熱了…睡不好…


還好,目前是比較自在了
否則我真的害怕我會得憂鬱症…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