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課的這麼多空堂
真的只能呆坐在電腦前
晃過一個又一個網頁
沒有車什麼地方都不能去
沒有人約,沒有事做
這種無聊好恐怖..

打電話給媽媽
突然覺得好想家
離回家的日子,還有一個禮拜
我期待,我興奮。
我想念家的感覺…

真的體會到先前大家擔心的…跟老猴的遠距離怎麼辦?!
想回家也想見他
媽媽希望我都待在家裡,當然我也希望
於是取消了先前考慮先去新竹待一晚半天的念頭
這沒什麼不好
但老實說,我很想念他
也才三個禮拜…是嗎?
這樣,他應該也不會上台北了吧
來了我也沒辦法陪他…
卻還是會自私的想…
在有限的二天裡,見到他,見到朋友,也有很多時間陪我家人
太天真的對吧
好無力。

剛看完一個人的網誌
仔仔細細的看過他寫的每一篇
看到幾篇…跟我現在的狀況好像…
難怪他之前跟我說過…能懂我剛到這的那種不適應…想家。
看著看著視線都模糊了
一滴滴微熱的液體
落在我的腿上
奇怪了
到這裡的這些天我真的滿適應了不是嗎
怎麼這時候才會想大哭
還好宿舍裡沒人..
一次次的抹去那眼淚
不一會兒又一滴滴的掉下來

去廁所洗了把臉
試圖洗去我哭過的痕跡
還是徒勞無功
不想讓別人發現我哭過
卻好像不太可能
一個人窩在暗暗的宿舍裡掉眼淚…
這景像太可憐了。
不會是我!
我是想到要回家太開心才會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