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一下昨天的事:D

明明就有一堆的作業在等著…
跟小夏兩個人明明就連樹木實習都還沒畫,
不說還有生統啦~

還是跟lucky 小夏一起去玩穿浴衣^^




日研社辦的活動,
原本還以為應該會很少人吧… 
畢竟不是聽小夏說我也不曉得有這事~
沒想到去到的時候浴衣還得等著穿~
而我想穿的粉紅色的被別人選走了ˇˇ 
好吧… 那女生穿起來確實好可愛啊!!

lucky穿黑色真的好適合啊
我好像真的看見她背後的那些黑色的陰影了~ 呵呵
但也確實看見了她的那些少女情懷喔♥

小夏的藍色很好看,
有夏天的感覺耶~~

本來以為那種日式的服裝穿起來應該沒有身材的問題吧!
沒想到我錯了~~~ 

胖胖的穿起來還是胖胖的~
是我真的太矮嗎?
跟她們站在一起我怎麼顯得特別小隻??

在佈景前拍個人照的時候好害羞啊
因為不曉得擺什麼pose
最後在日研社同學的指導下做了幾個姿勢
奇怪了~~
那些奇怪的姿勢他們怎麼知道啊
雖然一般人不會想到的奇怪姿勢,可是真的就會有日本味耶
哈哈哈

還滿期待照片洗出來的ˇˇ
他們拍的應該會比自己拍的還好看吧!
那天的燈光自己的相機拍出來的效果不太好~



不知死活的去玩了一個小時~
還小看了生統~~
結果回來花了一整晚的時間在算看生統…

早上起來看三個人都快掛掉了…
但但但但…
考出來怎麼出乎意料咧~
原來是我們高估這次的考試了嗎??
好後悔沒多睡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