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2006華語金曲榜頒獎典禮,
其中最感動的就是五月天的那段的啦~~~~

當五月天拿到了2005年十大專輯獎時,說了的感言:
這兩年呢,我很努力,終於把這樂團的風從台灣帶向了全世洲,
路很長,夢很美,這條路,沒有你們不行,
把這座獎獻給六年來一路支持我們,在台灣的各位。

啊,看著阿信說這段話時,那表情眼神…真的好棒,會讓人愛上的那種----
就像五月天表現出來的音樂一樣,有股強大的吸引力。

聽他們現場演唱的那種狂熱,是單單聽歌所無法比擬的,
看著他們用力的跑跳,儘情的甩動汗水,用喉嚨喊出對生命的一切態度,
感覺生命都飛揚了起來,尤其是對青春的執著。

這次聽他唱到孫悟空,唱出的那種寂寞,好心疼又好吸引人…

西天取完了經 東邊應該還有
夥伴們好不好 讓我們再拯救地球…

如果要讓我活 讓我有希望的活(請給我快樂苦痛)
我從不怕愛錯 就怕沒愛過
如果能(當)有一天 再一次重返光榮
記得找我 我的好朋友
((聽到這句突然有點擔心要是被遺忘了怎麼辦?的感覺..))


而最後一首的人生海海...好感動~~~
好像聽到了一個很明確的聲音,
這樣的人生態度或許是對自己比較好的吧,特別是對我這種人而言:)

就算是整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嗯,怎麼說呢,
我算是不知不覺迷上五月天的吧
人倒是其次,我比較著迷的是歌,
但想想,那樣的想法才會表現在其詞曲上不是嗎?
或許他們本身也有迷人的地方吧,阿信是不用懷疑的:)
其他幾個老實說…真的沒什麼感覺…
還記得國中時曾莫名地抗拒五月天,硬是要說他們也沒什麼,
是因為不想跟大家一樣一味的迷戀嗎? 以我的個性來看…是吧!
沒想到現在成了這樣,哈。

我姊曾說他們的歌太吵,讓人聽不下去,
不會啊~~~ 吵是吵,但有熱情在裡頭啊!
聽了不覺得連靈魂都沸騰了嗎?!
:)



五月天,好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