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想篇〕



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阿泌


2、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小龜XDD


3、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XX亮(那個導演 但我忘了叫什麼來著了ˇˇ)


4、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屁股- - - -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但一想到腦就浮現了一個屁股… )
   哈哈哈!


5、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花 - 好單純啊我ˇˇˇˇ


6、Q:說到總是你想到的是(註:很多事情第一個想到的是誰?!)
    我家男人   - 好可怕的依賴心啊orz...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周杰倫………        真的很單純耶我XDD  但因為就是第一個想的到的嘛!!  
                                    要不然我討厭他的耶!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嗯


2、Q:是什麼關係呢
    他是我男人 我是他老婆!   - 哈哈 怎麼有一種好爽的感覺啊XDD


3、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老是讓人擔心的Y頭   - 哈哈  我猜的啦!  有這麼溫馨嗎??  有囉


4、Q:你有情敵嗎
    有… 祥哥!!!   - 有很大的怨念‵ ′    哈哈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100%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好像沒什麼不同… 或許… 有比較快樂嗎ˇˇ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