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下子看了好幾集的星光
當然我也不是從一開始就看的
好像是因為某次回家跟著誰才開始看的
那已經是四月的事了!

跟大多數人一樣讓我驚豔的是楊宗緯
一直很想說說第一次看到他的感覺
那時候我覺得他像現實中的林鐵之
也沒辦法明確的說出哪裡像,但就是覺得那就是我想像中的林鐵之!!
也許是那粗曠的外形吧! 還是那張臉上剛毅又帶有溫柔的神情…

但看了好幾集到現在
我已經覺得他不等於林鐵之了,也許是更了解之後他就是楊宗緯,
就只是楊宗緯,愛哭愛唱歌的楊宗緯!

我很喜歡他,真的滿喜歡的ˇˇ
但到現在我總還分不清到底他的聲音能不能感動我,
很多人都說那是一種能穿到心裡的聲情,帶著很多濃烈的情感…
我是感受到那種把自己融入到唱的歌裡的情感
也覺得他的聲音閉上眼睛聽很舒服
但他的歌好像還是不能感動我,所以當然也就不至於聽到他的歌會流淚ˇˇ

但我還是喜歡聽他唱歌 或者更正確的說法是看他唱歌
我喜歡他的那種態度,用自己的全部去詮釋一首歌的態度~~

雖然很愛哭
可是看他每集哭 每集都嗚嗚嗚的唱good bye my love~ 
真的有酸酸的感覺…


某一次在等滷味
聽到兩個歐巴桑在討論星光,然後用一點的台灣國語說那個楊宗緯啦~~ 怎樣的
當下差點笑出來XD
真的很紅啊!!!  該不會現在連菜市場裡都在討論著你吧?!


+

對了… 

其實劉明峰的自創曲我一直都覺得太弱了… 沒能夠動聽
但有一集聽他那的那首Orignal卻很喜歡,
真的出乎意料的,我喜歡那歌淡淡的歌,尤其是前幾句好有fu啊~~~~

+

某集出現的那個吳艾倫我也覺得很酷…
雖然那首I'll be fine 副歌部分內容有點太空洞…
可是開頭和結局的部份我非常喜歡啊!!!

一看到她我就想到張懸… 不曉得有沒有人這麼覺得ˇˇ
但會這樣聯想也是很自然的吧… 

+

某集有一個陳俞倫… 是女的
長的好可愛啊♥
捲捲的短髮 白白的臉 好像娃娃!!
我一直覺得他唱歌的聲音好像孫燕姿… 很像啊!
唱歌的時候嘴巴也像,當mic把一部份的臉擋住後來看更像…

長的好甜啊~~




好期待以後的啊__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