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最近在msn上過得很快樂
在很忙很累的時候也有很多快樂:)

能認識你們真是太好啦!
雖然不能再常一起聽歌了,但我們每天在msn上自嗨也很有趣
呵呵呵
謝謝你們:D

我們的自嗨指數我看已經破表啦
每次都讓人捧腹大笑
小歌迷還能這樣靠幻想過日子也不錯喔!!

最近常常msn,每次都有大笑點
有一次bonu和小yu錄影回來
說到Yuming被和誰湊作堆的事~~~
莎拉、bonu都覺得Yuming跟文音比較配~ 又說跟卡哇宜配也不錯
小yu居然說:不是應該跟我配嗎?哈哈哈
哈哈
馬上被放箭~
bonu:小yu你醒醒~ 只會出一張嘴,看到Yuming害羞的勤!
莎拉更狠:你應該要配稀飯吧~~  XD

然後這兩天討論到下次去聽歌的事
因為那時候想來想鐵石心嚐結束後接著趕驛站
煩惱場趕交通的問題~
也忘了是誰開頭的,我們居然開始幻想Yuming載我們一程
哈哈 然後每個人在那邊樂暈暈的幻想坐在副座或被他載到哪裡去~~
還說剛好一車~ 載去廣澤宮也可以,順便跟賴銘成玩
哈哈 超好笑XDD

結果昨天又來了
因為太羨慕親友團可以常常跟在他身邊
bonu居然說:我們可以自己寫信報名當工作人員XDD
小yu當化妝師~ 因為厲害的小yu是學美容的
我當造型師~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當助理也行!
莎拉當經記人~ 因為她夠理智也夠冷靜,哈哈,說話也可以官腔~
bonu當宣傳,還可以兼攝影師呢~ 很適合她!!

結果又開始自嗨
哈哈哈
但我們最擔心小yu無法勝任~
萬一他太緊張手一直抖抖抖,結果眉毛就會一邊高一邊低,再不就是變毛毛蟲XD


我們總是白痴的在網路上大幻想
就算是開玩笑,但總會搞的大家都很快樂
哈哈哈 我們好容易滿足啊:D

一開始窩在一起聊偶像
後來有的沒的亂七八糟全都來了
他們真的都好好~~ 


很喜歡一起玩的感覺
一張照片出來,四個人一起大叫"好可愛~~~~"
不然就是一起認真計劃,一起想還能為他做什麼:D
海報扇子全都難不倒我們吧!!
一起討論一起做,好期待最後的成品啊:D
我想那不只是一支應援扇~
對我的意義更是記念了我們四個人一起喜歡Yuming的心情
一起合力完成,然後在這過程中好多好多的快樂:)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