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就像我說的
開學不到一個禮拜我已經沒辦法再說無聊了′‵

開始要進行自己的專題了
喔~ 芳便~~ 我們要加油啊!!

一決定題目老師馬上丟了二份報告要我們看
當天又請學長教我們使用光合作用分析儀…
一開始老師說快的話學三小時就OK了,還提醒我們要帶筆記本
心裡還OS:不過就學使用一台儀器,怎麼要三小時?還抄筆記咧?!
沒想到真的好難!!
英文介面… 又一堆功能~~
好繁瑣啊

可是那台只是入門
接下來還有光譜儀啦~ 光量計啦~ 有的沒的
一大堆東西要消化又要找時間去練習操作和實作
噢>"<  我那兩份報告還沒看呢…

因為加入林木生態生理研究室
所以修了林木生態生理學…
今天上課… 怎麼會這樣?! 才15個人左右ˇˇ
經過今天… 我想下次也許人數又會少一點了吧!
拜託… 這樣上課超有壓力的耶
每個禮拜都要看paper然後寫報告
上課不只討論又要忙著抄一堆課本上沒有的東西
沒時間放空啊… 而且隨時會被點名討論′‵

老實說那方面的課程我是滿有興趣的啦
只是這樣的上課方式實在讓我好緊張,應該說是那老師會讓我緊張
之前修生態學就曾經因為他緊張到睡不著或神經緊繃
沒想到現在更嚴重了
但以後我每天都要看到他的臉耶… 
不曉得是我頭腦太差還是反應太慢,總是覺得跟不上進度>"<
好緊張啊!!!

好不容易熬完了
很高興的迎接育林學
什麼?! 這學期又要交種子和小苗了
為什麼每學期都來一次啊… 老師!!
你的研究室有一天會被種子淹沒吧′‵

種子有季節性… 不能拖也不能等…
要找時間種苗又要收集種子,交了之後還要認種子…然後認小苗
奇怪?!
這跟之前有什麼不一樣?!
范姐姐真的很愛玩這個XDD

雖然修的不多
但每一科都覺得吃重
再加上學會和已經幾乎被我遺忘的一堆身份… (社團啊… 幹部啊… 我真的顧不得了)
感覺有做不完的事
港口馬兜鈴… 我一年來都和你分不開了!!!

其實有時候真的不曉得自己在忙什麼
可是就有一堆事一直來一直來
唉 真是緊張的生活啊…

原本想做的一些拉拉雜雜和課業無關的事全都不得不先放下了
討厭啦
怎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