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
五月出去年小巨蛋Live專輯
也就是蘇打綠第四張專輯__ 陪我歌唱

雖然歌唱是比較文學的用法
但老實說我還是覺得"陪我唱歌"好多了
哈哈哈 就說我是個沒內涵的人吧XD

一天一曲開始了
現在公佈到第八首…
可惜啊可惜 好可惜
我都等不到我在等的歌′‵
唉唉唉 真希望能等到

雖然"紀念"也滿讓人期待的
還有預購贈品"愛人動物demo"也很讓人興奮
但是但是…
"寂寞的時候"咧?
"隱形翅膀"咧??
還有"雨中的操場" "綠色機密"…
噢… 我好想聽耶!! 怎麼等不到′‵

如果這張再等不到… 難道我要再等到第五張了嗎??
哈哈哈
話說這一切還是很讓人興奮
特別是不曉得什麼時候出的DVD
耶耶耶,其實我還是很期待的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