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這一切真是太讓人開心了!!!
最近少了很多時間在打綠上
也少了很多時間在論壇上
那請問… 我到底都在忙什麼??

剛又上打綠版上看,喔喔喔,嚇死我了
突然間多了一個校園巡迴演唱會~
整個很專業,不同於之前零零散散接的那種校園
就像是把在小巨蛋的那種演唱會搬到校園裡一樣
南南北北都有,每一場都有3000張門票
每一場都讓各校的學生會組織去主辦,整個很酷:D
不只學生會自己在奇摩及露天拍賣賣票,協辦商也在博客來賣票
買完了第二波還會開放各學校學生會自行擺攤買票
我的天啊
好專業耶:D

好想去喔!!
但一切… 我好像還在狀況外
看一看找一找,總算有點頭緒了~
只可惜一下子就被新專輯的曲目拉走了眼光~~
喔喔喔,本來都公佈到第8首了,我還覺得失望
但第9首就是"是我的海",耶耶,不失望了啦
看著看著,怎麼又有01呢喃...??
原來這次是雙CD形式,Disc2的目前公佈了3首,都是新歌來著呢:D

但我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
咦,怎麼會沒收錄"這天"進去呢?? 
該不會不打算收了吧,天啊天啊,不是應該要收一下的嗎~








我來PO一下青峯在ptt公佈的每日一首,裡頭都會寫上收錄這首的原因:)
這裡是全曲目及試聽:http://www.sodagreen.com.tw/main/livecd.html

第一首:呢喃
2008全新錄製歌曲

第二首:陪我歌唱
2008全新創作
浪漫思念,甜蜜深情
讓我做你的歌頌者,請你陪我歌唱

第三首:愛人動物
2008全新版本
更加淒美,更加深切
快別讓我顫抖,快對我說愛


--------------------------------------

耶耶,第二首是"陪我歌唱""浪漫思念,甜蜜深情,讓我做你的歌頌者,請你陪我歌唱"
看到這幾句好讓人期待喔:D
這首也就是這次專輯的名字,聽了試聽版demo,有讓我感到意外:)
我原本以為會是"這天"那種曲風,但顯然我想太多了
是一種還滿不蘇打綠的曲風,至少還滿讓人覺得新鮮的
第一次聽到不太習慣,但整個感覺超級溫暖♥

然後聽了"呢喃"的試聽
很驚人,真的
很活潑,跳躍,然後我還滿喜歡的!

又回頭聽了"是我的海"試聽
啊… 才一出來就想哭了
演唱會版本跟CD版本差好多
少了那種細膩的感覺,雖然同樣悲傷
我想如果CD是靜靜的流著淚的那種,那演唱會版的就是悲憤的哭喊那種
不一樣,我覺得演唱會版本那種更打入心裡
好像就在我眼前,耳邊,然後裡頭有那麼多飽滿到近乎滿溢的情緒…
很喜歡,太喜歡了:)

然後這次有正式收錄"藍眼睛"
男聲獨唱版的,回歸到最原本的形式
光用想的再加上聽的,哇嗚,真的有不一樣的精彩:D
哈哈哈 唱錯的歌詞好明顯~
若非我真的聽了太多次了,不然我大概會以為我才會記錯的那個(笑)

然後我要說
耶耶,"oh oh oh oh "有收錄耶
太開心了啦!!
而且是英文版的喔,耶~~ 太好了啦,好開心!!
這真是一首讓人開心的歌耶
請一定要聽聽青峯唱到某幾句的可愛唱腔,害我噗吃一笑
耶耶耶,大推大推!!

然後還有"紀念"
我的天啊,我只能說青峯的聲音來唱真是太適合了
好好聽:)
但第二句就整個大忘詞,哈哈哈 也太真實了吧

然後那個"creep"
喔喔喔,很好聽耶,有迷幻的感覺
本來其實不抱什麼希望的,哈哈哈,看名字就有一種成見~
但聽了才想跪下來懺悔… 我錯了啊~ 太值得聽了:D

好好的聽了每一首
幾乎每一首都有好多心得,哈哈哈
我要等到專輯到手再好好說說,但真的每一首都太經典了,收的好耶:D
而且,看得出來這裡我每一段都是分開打的
看一看 想一想 聽一聽 沉澱一下想到什麼才又說的
所以每一段都要然後一下
因為本來只想說個兩首,怎麼知道越說越多ˇˇ
哈哈哈 請接受我的亂七八糟風格XD


耶耶!
期待期待
本來想說好多首都是舊歌了
但因為是演唱會版本,幾乎每一首都有了新生命
有當下的感動和快活,甚至好幾首都經過重新編曲
我只能說~~
這世界真是太美好了♥
有蘇打綠真是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