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到了
又悶了
回有點久不見的論壇看看
嗯,真的有點久不見了
有一種晃然覺得陌生的感覺

看到賴先生的不好
我想到青峯主唱
兩個絕對不一樣的人,絕絕對對不一樣
我想賴先生真的太在意大家了
在意到被傷害,被誤解

如果同樣要被傷害,被誤解
何不就像青峯那樣生活呢
也許偶爾會有人覺得自私
但這種誤解也總比老是委屈自己但還是總被傷害好多了!!

一個歌手或者是說偶像藝人
哪可能做到像Yuming那樣呢
我們怎麼就可以拿著優迷的名字就恣意的向他索求
沒有人說Yuming應該對我們怎麼樣
不是一次那樣就一定都要那樣
不知道怎麼說
就是為他覺得委屈和抱不平

賴銘偉是笨蛋
你就是人太好了!!
結果讓大家都好,自己卻不好
拜託你多為自己想想好嗎
甚至多相信我們一點,相信不管你怎麼做一定會有能體諒你的人

+

脫離論壇好久了
甚至連說個話都覺得陌生

我好想念從前啊
和大家一起有過的革命日子
而不是現在那樣

你們你們,你們懂嗎
我有多想要溫習從前:(
但好像不管我們再怎麼想念從前
事實上我們一直在向前走
對.. 不是讓人熟悉又懷念的那個從前,是另一個未知的以後

賴先生
我想聽你唱歌耶
來打一下歌好了.. 想陪你歌唱: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