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就這個事件來說
我們都好盲目
看了她的文所以我仔細的想過了,是該反省沒錯^^"
希望下次眼界可以再廣一點

但我想那個人也有錯的地方
以我當時知道的事情來對這件事做回覆
是在已經掀起一陣風波,但當事人還未發言之前
我說了一句:少數不理性的人,也說了希望大家能多體諒付出的人的辛苦。
我現在也並不覺得想收回
雖然那時候對整件事只是大概知道,並不了解真正的情況
我指的不理性是… 因為他出口罵人
我想就算有什麼溝通不良,有什麼不滿意,但是那時候他罵她髒話
嗯,是髒話
所以我才認定他是個不理性的人,因為我覺得這樣就不應該… (我很古板ˇˇ)
其實那某人真的還滿辛苦的,我想我們都知道
所以真的要體諒啊

至於他做事的對或錯
這真的就是兩回事了
這件事其實我也想不到更好的處理方法
對於訂位及位置安排方面我也想不到更好的方法
對當時位置的情況不是真的了解所以我也無從批評
但有些事我也覺得他需要改
雖然正如你所說,說了他也不會改
沒錯,我也知道,因為我前不久才親自領教過ˇˇ

對這件事我不知道誰對誰錯
但我想應該是雙方都有不對
至於其他所謂的親衛隊
呵呵呵 說真的應該很多都是不明就理的人
因為刪文刪的太快,有太多人都沒能看到那人po的文就被每個回覆影響
其實包括我也是,並沒看到文
所以大家群起激昂的開始攻小白,嗯,其實包括我
所以我反省
大家也可以反省一下
對於妳所說的他說的是對的,我完全沒辦法回任何意見
因為我沒看過^^"

但有些人的回話太不理性了我也認同
論壇裡存在太多這種人
正義感
呵呵 是這樣說嗎?

但當時的我也好像是為了某些我認定的正義挺身
現在想來也不知道對不對
但至少有些我認為的我還是這麼認為
辛苦,對呀
而且說真的,他並沒有說他辛苦,我發現反而都是別人說的

論壇最近又要有新的組織幹部了
其實我也沒什麼意見
只是對於論壇的一些管理作業其實不認同
某些管理方式啦
有一大部分也就是之前討論過的
集權問題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他溝通
這兩天為了這事件還有再talk過一次
只是有些意見依然感到無法溝通
就是他還是會堅持他的已見ˇˇ

總之看了他說的新觀點
有些地方被提起了
有一點我也認同…真的,現在的論壇變好多了
不知道為什麼原因,發言數大大減少了
一方面是懶,一方面也是因為 感覺變了
也許是人越來越多了吧
遲早的事

所以上次不曉得誰問我,是不是還像當初一樣那麼喜歡Yuming
我說當然啊,還是很喜歡他
那為什麼我的作法好像已經變心了一樣
咦,該怎麼說? 就只是稍微抽離論壇而已…
跟喜不喜歡是兩件事
不用扯在一起

因為論壇還有其他太多因素
而他就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