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網路上找了這本小說來看
有一陣子好像很紅,但我也沒看過
甚至不曉得他在說什麼故事
直到看完才知道,原來這是偶像劇鬥魚的原形(哈哈 是這樣說嗎ˇˇ)

一開始還以為會是很單純的小說
頂多賺人熱淚 說白一點是騙人眼淚
結果完全不是
還滿可怕的一個故事
真的,我覺得很可怕

只是看到她開始墮落我就害怕再往下看了
我害怕看到很多很恐怖的畫面
唉唷 就跟我不敢看那種古惑仔電影一樣
很可怕 我寧願看鬼片′‵

就像看電影一樣,我一直跟自己說那都是假的,只是演戲而已,他們不會流血…
所以我也不斷跟自己說,都是假的,只不過是小說而已,只是文字!!
可是畫面就一直浮現
唉唷,好可怕

看完其實還滿難過的
不知道為什麼,也沒有哭,就只是由衷的覺得很難過
心裡好像被東西壓著喘不過氣
我不喜歡那種劇情
太寫實了,真的太寫實了
就如作者說的,我也相信這個故事一定在這誠市不斷發生重演

很多人議論它的真實性
我真的覺得是真的,唉,但我好希望是假的:(

當小雛菊對著莫莉說出他這麼多年來為了李華成的改變
好心酸喔
從清純的小雛菊變成大姊頭
從不會砍人到砍人不眨眼
最後李華成死了,她戴著那條銀鍊一個人遠離
身上的江湖味會退,刀疤不會不見,大概只剩胸前那朵豔菊記念那個十四歲的小雛菊
那個留著清秀短髮,聽到髒話不喜歡,聞到煙味會反感的小雛菊

唉 到底為什麼總要有這麼多不快樂的事?
這個社會如果沒有黑社會或砍人這種事就好了:(

陶淵明先生..快帶我去找桃花源好不好下一張(熱鍵:c)


一整篇不知所芸ˇˇ
但其實這本小雛菊真的還滿好看的啦
很多人看了會哭,我是建議沒做好心理準備不要隨便看
不然就是我太簡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