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作畢冊比想像中難上許多
雖然能在最後做點什麼也是一件開心的事
但揹負這麼多種眼光的期待,卻突然覺得有點承受不起

希望能做好

-

無法理解一些人和一些事
大概我永遠都無法理解吧!

有時候沒辦法活在別人的眼光下
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吧
相信會有人把我放在心上的:)

所以
也就不再試著去問 為什麼了

-

關於寫作這件事
總覺得已經無力好一陣子了
也許我從來就跟寫作沾不上邊?

已經太久沒有看書
整個人有一種空乏的感覺
剛好最近看到好多想看的書以及想買的書
這倒是一些想到會讓人開心的事
即使故事本身並不讓人開心

-

最近太常熬夜了 (好像也不只是最近...)
熬夜變成一種習慣,早睡也就變成了奇怪
一天一天看窗邊亮起,一夜又一夜拿著水瓶走到外面裝水
有時候在夜裡活動 常常能讓我感覺安心許多
也許只是因為世界都沉默了吧

天亮以後就是我的睡眠時間
然後在炎熱的中午醒來,出門
待在舒服的電腦教室做畢冊,直到晚餐時間才各自離開
有時候有進度很開心,有時候沒進度很無奈
這個禮拜以來總是過著這種規律的生活

-

天氣一天比一天炎熱
雷雨還是下個不停

但最近開始比較喜歡雨天了
也許是因為沒有活動?

下雨的時候待在一個熟悉的空間,我只是在享受這種奇妙的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