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要尖叫了
真的!!

剛看還滿久以前蘇打綠上週日狂熱夜的影片
唱「我只在乎你」時,間奏阿福有一瞬間彈吉他的表情超吸引人的
一閃而過
大概只有短短1到2秒吧!!!

所以我就一直repeat 只為了再看一次那1.2秒的表情
哈哈哈
超動人的

就是阿福給人的感覺
溫暖 柔和 不帶衝突
所以那個淺淺的微笑根本就超溫柔的啊
哈哈哈
大概我眼睛都變成愛心型的了吧 ..

+

這期Green a week53好好笑
林暐哲真的很誇張
但他也是一個讓我完全傻眼跟改觀的胖子
哈哈 我怎麼這麼壞

反正沒有暐哲瘋瘋巔巔的個性
就沒有這麼多好康 哈
再來是那首Demo 「偷閒的翅膀」很好聽耶! 我喜歡:D
所以下張專輯請收錄吧
哈哈 看ptt一片迴響 收吧收吧收吧

+

今天一直聽「向左走向右走」的音樂劇配樂原聲帶
好喜歡
完全是買的非常值得♡

本來只固執的偏愛某幾首
但仔細的一首一首聽,一遍一遍聽,還跑出滿多不一樣的想法的
只是因為太喜歡所以很難寫心得

但是我要說
馨儀的聲音好好聽,而且好亮:)
開心
我特別喜歡「機遇與命運」!

真的
可以聽很久的兩張CD
然後那首「17號-但是夢只會更遠」我也特別喜歡
呵呵呵
改天再一首一首好好說吧

這篇主角是阿福耶
哈哈哈 不可以太離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