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原本是要看向左走向右走舞台劇原聲帶的
結果不小心看到肖想好久的吉屋出租電影原聲帶

吼唷
我好想都買喔
但是都買就要快一千
不能這麼隨便浪費錢啊′‵

所以我好煩惱
雖然最後買了向左走向右走
因為限量只有500份讓人趨之若騖
沒辦法 我就是一個很平凡的老百姓啊
很容易因為限量就失去理智

但還是好想要吉屋出租

也許下次心一狠就買了
也或許實習回來我就忘了這件事也就算了

然後這麼一說我又想到我的那片..
把愛找回來
吼唷 那時候說要買到現在還沒買啦
也是不想浪費所以一拖再拖 一忘再忘
但儘管硬是被人為的推到記憶的最裡面
每當再想起還是會好想要好想要

唉唷
我應該要有向左走向右走就滿足了

剛不小心看了這期green a week 49
本來堅定的心一下子就瓦解了
我想要看舞台劇 我想買票去小巨蛋看舞台劇… (怨念)

滿足
這兩個字
我想我要寫好大好大貼在牆壁上才行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