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各位同組的同學們
早上居然沒去上課
我不是故意的,真的>"<

昨晚都在用專討的ppt,一直修改到早上才好
睡了一小時多起床整個身體都像不是自己的
明明都刷好牙洗好臉,衣服襪子也都穿好了,連包包都準備好了
結果看還有五分鐘 坐在椅子上居然就趴的睡著了!!!!
我跟本沒有感覺啊
再醒來時剛好是一小時後,十點整!!!
都下課了…

我從來沒有這麼誇張過耶
是太久沒熬夜嗎整個很弱
沒有睡覺的感覺啊,就像上課那樣只是不知不覺閉上眼然後再張開就一小時過去了@@
心裡超緊張的 完蛋了 今天不是我們報告嗎>"<

因為這件事心裡難過一整天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
同組的同學在水深火熱中,我居然睡著了
而且明明他們也要準備今天的預報啊
我真的很爛 爛死了

下午預報超緊張
不順利到想大哭大叫,這樣後天怎麼報,中華林學會怎麼報?
做了這麼久的ppt全部都要大改
心臟承受不了啊 打擊好大…

對不起另一組同學
因為我們預報拖太久了,一堆問題,導致你們都沒能練習到
對不起 真的~ 非常抱歉!!

我覺得最近怎麼都大失常
每天都在對不起別人 為什麼這麼壞?為什麼!!

晚上去考最後一次的英文進展測驗
這次居然一次要考四份考卷,寫完都八點多了吧
整整考了二個小時
不曉得是不是為了加強我們的信心,這次的聽力突然變得比以前簡單
不再完全是鴨子聽雷啊 哈
如果到時候英檢是這樣就好囉 (作夢吧 哈哈)

總之今天早上的事非常不可原諒
對不起各位! 快點來打我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