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張臉同時間換個地點,或是同地點同時間速食陌生的臉;
在渴望的夢中尋歡幾遍,已經將現在都變成未來的舊照片。

愛追求到最後只剩零碎,我們也只能選擇跟幸福擦肩;
交替的身邊的不同氣味,沉澱出所有殘缺的不可或缺。

夏日已老,我已熟悉黑夜。

像盲目的魚群渴望海水,愛情是嘆息燃燒起的一陣暴風煙;
就像沒有路的森林繞了幾回,熱情是刺激慾望必然的反射行為。

愛追求到最後只剩零碎,我們也只能選擇跟幸福擦肩;
交替的身邊的不同氣味,沉澱出所有殘缺的不可或缺。

寂寞已老,我已屬於黑夜。

拉鍊般走過街,拉開回憶的情節。
當然,死去的範圍,包括你的某一面;
雖然─ 先不論多傻─ 你也曾幻想,在無花果樹裡尋花。

放棄未來的渴盼,告別昨日的狂野,
明天在什麼世界,身邊還會有個誰,
失去感情的能力─ 無論要求或給予─ 曾有的愛還在不在?

多少次寧願都重新開始,
過去一直去,未來一直來,只有現在......

同地點同時間同樣的臉,
同樣的一個我一顆心忽然已明白;
夢中的浮士德迷路幾遍,
說不定就撿到遺失很久的那一塊。

像盲目的季節來來回回,
不管黑夜怎麼長,白晝總會到來。
就像沒有路的森林衝破了天,
終於了解,生命必須有裂縫,陽光才照得進來

還未到來。將要,未來。
就快未來。

+

噢耶耶耶
近未來的MV出來了!

期待好久的大胃口一下子全被填滿
很棒的一支MV耶
大概是從第一個畫面出來就覺得好喜歡了這樣XD

先不論內容如何,我想不管是誰都會覺得實在太美了:)
光影的轉變,畫面的流動,鏡頭角度都真的太美了太美了!!!
美感度100%啊  (←私心者的私心評論 哈哈)
好的質感~

我特別喜歡前半段(草原之前)
畫面只有一些跳動的光影景色,以及青峰孤傲(可以這樣形容嗎)的身影
這時候我總覺得他好像一隻鷹或著一隻沒有同伴的狼
這個想像倒是蠻新鮮的,至少我從來沒有這麼覺得

結尾前的地方我也很喜歡!
青峰那一個摀臉真是摀的太好了!!!!
好有感覺
一直到最後從跳動的水花延伸到樹冠篩下的光,然後正式結束
我真的想跳起來大喊太有才華了     

真是看它千遍也不厭倦啊
哈哈

+

以下是截圖分享

 
這幾個畫面的紫光真的太美啦
右邊那張如果是海報就好了:D 

 
馨儀這幕美翻了
阿龔戴著墨鏡走過來這幕卻讓我一下子笑翻了

   
 
這四幕畫面真的太唯美了:)
我特別喜歡這種角度的房子以及從樹上往上看的枝葉

  
私心的認為穿西裝MAN到不行




真想印成壁紙貼在牆壁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